陕津战受碍于40度高温 左树声:路易斯停赛影响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超第11轮的联赛中,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主场凭借王鹏上半场的进球1:0击败了天津队。暂时重新回到了积分榜首位。赛后两队主教练都认为,西安超过40度的高温天气对于球队双方比赛都造成了很大的困难。

  天津队主教练左树声在上任后3胜1平保持不败,但是这场客场和中新浐灞队的比赛却遭遇了很多困难,路易斯禁赛,蒿俊闵和王霄上调国奥队。天津队的实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如果路易斯等人都在的话,我们今天的比赛可能会好一点,球队几名主力的缺阵和今天如此高温的天气,给我们球员比赛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不过因为是客场比赛,而且还是一周双赛,左树生对于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基本满意,“后面我们还会有艰苦的比赛要打,我们回去将好好总结。”左树声昨天还专门表扬了替补前锋毛彪,“他已经缺席了很多场比赛,但是今天在比赛中的表现很不错。”

  陕西中新浐灞队在上一轮负于老冤家申花后,球队的自信心并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本轮中超第二面对中超第三,在主场近两万球迷的加油声中还是表现的不错,主教练成耀东赛后感谢了球迷对球队的支持,他说:“在中国足球大环境并不是很好的情况下,还能有这么多球迷来到现场,在40度高温的天气里为球队加油,这实在太不容易了。”

  对于本场比赛,他认为比赛节奏并不是很快,是与天气有很大的关系,“今天的气温实在是太高了,人站着不动都会流汗,球员的在比赛中的体能消耗很大,这样的天气对于两支球队的发挥都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我们在赛前就制定了先打好开局的技战术打法,我们运气比较好,在比赛开始后不久进球了。”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在上半场后半阶段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场面上比较被动,下半场我们进行了人员调整,球员也坚决执行了教练的战术意图,重新控制了比赛的节奏,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赢得本场比赛以后,成耀东表示,球队虽然有可能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位,但是近期的联赛强度很大,接下来,浐灞队马上又要到客场打青岛中能队的比赛,“这对于球队的体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我们除了要在技战术打法上精心备战外,更重要的是,我们还必须要做好体能的恢复,这会给比赛的胜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成耀东最后说。

  (三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