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进球只为证明问心无愧 我们只打了60分钟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9: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8日下午,2008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升班马广州广药队主场迎战青岛盛文中能队,在经历了此前“出走门”事件之后球队头号球星徐亮本场比赛全面爆发带领球队3-2战胜了对手。赛后徐亮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也直言自己并非想用这个进球去证明什么,只是希望大家能够明白自己是问心无愧的。针对于青岛球迷赛后质疑主裁判补时长达9分钟有偏袒主队之嫌,徐亮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此前广州广药已经遭遇了两连败的糟糕战绩,在徐亮看来,今天这场胜利能够一举粉碎之前连败的阴影,让队员们在士气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今天这场比赛赢下来了,现在我们队暂时升到了第5名,实力上我不敢说我们有多大的提高,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场胜利让我们队在士气上有了很大的提高。”

  而在谈到球队今天的表现时,尽管比赛取胜,徐亮还是认为球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我觉得今天大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毕竟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有一点不足的就是我们今天只打了60分钟的好球,而其余30分钟则是打了差球。我们上半时2球领先以后的那段时间,再加上下半时开场后的15分钟,15分钟加15分钟差不多就是半个小时,这段时间我们的表现不够好。”

  在上一轮比赛之前,徐亮由于受到主帅沈祥福的狠批而负气离队,“出走门”事件给沈祥福和徐亮本人都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今天在进球之后徐亮作出了一个很奇特的庆祝动作,在被问到“出走门”是否是刺激自己今天主场爆发的主要原因时,徐亮这样表示,“不是这样的,其实我在比赛中做这种进球姿势也不是对着沈导的。我没过要用进球来证明自己是清白的什么的,我只想拍拍自己的良心能够觉得问心无愧就行了,知道自己在比赛中在干什么就行了。”

  今天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焦点之争,下半时比赛临近结束时裁判的补时长达9分钟之多,因此很多青岛球迷也纷纷质疑当值主裁判在执罚上有偏袒主队的嫌疑,但是徐亮并不这样认为,“我觉得补时9分钟很正常,因为在补时阶段对方有倒地受伤的情况,这样的话裁判员就必须要停表,停表的时间他也给算在里面了,加在一起就是9分多钟,如果不算停表的时间是5分钟,算上停表的时间就肯定是9分钟多了。因为比赛电视上显示的时间是不停的,但是裁判员手里的表是会停的。确实有的人是假装,没有抽筋也坐在地上就不起来了,让队医进来治疗,这种情况裁判员肯定是要停表的嘛!”

  在徐亮看来,能够拿下今天这场比赛结束之前的两连败,这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也将会是一个好兆头,“接下来我们还能不能创造连胜我不敢说,我只能说联赛是一个很漫长的东西,要慢慢的地来,一分一分地吃,哪怕拿不到3分拿1分也是分,尽量不输比赛,这个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说接下来我们还是要稳定发挥一场一场地来吧。”

  (李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