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亮破门替补奇兵补时绝杀 广州主场3比2险胜青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7:34  新浪体育
徐亮破门替补奇兵补时绝杀广州主场3比2险胜青岛
(徐亮复出,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5:35,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广州医药队主场迎战青岛盛文中能队。刚刚重回队中的徐亮在第21分钟先下一城,紧接着第27分钟,卢琳再进一球,第45分钟,青岛队胡俊扳回一球。易边再战,第53分钟青岛队由曲波头球扳平比分。补时第5分钟,广药队替补登场的冯俊彦完成绝杀,最终广州医药队主场3-2与险胜青岛盛文中能,止住了两连败。

  广药近况不佳,已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由于外援迭戈回国处理家事,将错过近阶段比赛,徐亮前一时间传出的“出走门”事件也令舆论产生了颇多猜测,不过此战徐亮首发出场。青岛队则要面对“国奥后遗症”--姜宁、刘健与刘震理被国奥征调,如主帅郭侃峰所感叹的:用兵很有些捉襟见肘。

  开场后广药迅速给出积极姿态,在吴坪枫、徐亮组织下不断前压,青岛队更侧重防守,因争抢中有挥肘动作,斯坦季奇在开局阶段就领到黄牌。比赛10分钟后,广药中路形成攻门,因出脚瞬间失去重心,吴坪枫的远射高出球门。第20分钟,青岛队前压却被断球,为破坏广药反扑,青岛后卫保罗在前场争抢中又出现挥手犯规动作,也领到黄牌。

  第21分钟,广药取得入球--吴坪枫自右路带球内切,在其将球传入禁区后,白磊第一时间回敲,吴坪枫再做调整后分球,徐亮外围低射线路极刁钻,青岛门将于子千扑救不及,皮球飞入网窝,广药1-0领先。第25分钟,广药左翼又形成外围低射,这次被于子千没收。此后青岛队形成片刻控球主动,但进攻中办法不多,比赛半小时后又被广药取得主动权。

  第27分钟,广药将比分扩大--在中场连续传递后,王小诗长传前场右翼,接应的白磊直接将球垫向中路,卢琳稍作调整,于禁区前送出低射,依然是角度刁钻,皮球再次蹿入青岛球门,比分变为2-0。第33分钟,曲波右翼低射被广药门将李帅没收。第35分钟,青岛队高球冲吊广药防线,曲波禁区线中央位置胸部停球,猛龙大脚将球踢出底线,在角球传中被广药破坏后,青岛队右翼又送出斜传,后点的保罗在无人盯防下头球攻门,皮球擦横梁飞出。

  两球领先情况下,广药中前场打的很是轻松,频频出现单兵过人或不停顿传递,青岛队相对则有些被动,由左翼送出的数次传中,都被广药化解。第42分钟,青岛队终策动威胁攻势,斯坦季奇禁区前摆脱后突然送出外脚背塞球,胡俊几乎获得近距离冲击机会,但被李帅出击破坏。因为略有受伤,胡俊还出场调整片刻,不过重新登场不久他就取得入球--接应到右路传中后,胡俊在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将皮球送入球门死角。上半场广药2-1领先。

  易边后双方展开快节奏对峙,虽然青岛后卫许景杰因侵犯白磊领到黄牌,但青岛队攻势逐步占据上风,第47分钟,曲波与郭亮传切配合,后者劲射被李帅封出。第53分钟,斯坦季奇外围攻门被挡下,青岛队再组织赢得角球,史汉军球传后点,曲波近距离头球攻门,门线上的吴坪枫虽然挡了一下皮球,但依然未能阻止皮球入网,青岛队将比分扳为2-2平。重回同一起点后,双方形成片刻对峙局面。

  在用冯俊彦换下贾文鹏后,广药在第60分钟再调整两将,分别用何塞和高明换下卢琳与吴坪枫。第64分钟,青岛队几乎反超比分--在后场断球后,青岛队迅速展开反击,右路下底传中至禁区后点,接应球员小角度攻门,李帅门线上扑救,皮球碰立柱弹出。片刻后广药也形成右路攻势,高明突入禁区后在防守球员接触下摔倒,裁判示意不存在点球。第68分钟,青岛队又利用反击形成威胁,一度是4打3的局面,但史汉军突入禁区后的脚后跟回敲,没有同队友形成默契。

  第71分钟,青岛队再形成威胁攻势,史汉军挑传曲波,后者小角度攻门被猛龙封堵;此后的两番角球冲击中,青岛队连续外围远射,均被防守球员挡下。第73分钟,白磊右翼送出斜传,拉米雷斯头球摆渡,何塞劲射高出。1分钟后广药形成威胁攻势,徐亮分球至中路,高明挑传禁区左翼,拉米雷斯插上,面对出击的于子千送出半高球挑射,却被回防的保罗在门线上将球破坏。

  第81分钟,广药获得禁区前任意球,徐亮主罚送出较有威胁的攻门,于子千精彩扑救将球封出底线,徐亮角球再传被破坏。1分钟后青岛队打出极具威胁的反击,后场得球后直接前传前场左翼,接应的姚江山带球调整后大力攻门,李帅将球挡出,高速插上的史汉军再抢落点尝试冲击时,又被李帅将球封出。收官阶段,于子千因被判拖延比赛领到黄牌。进入5分钟补时阶段内,徐亮两度为广药赢得边路任意球,但均未形成攻势,然而在第95分钟,广药还是上演绝杀--后场大脚冲吊,王小诗在禁区前头球摆向中路,空档处的冯俊彦低射破门,最终广药3-2惊险胜出。

  广州医药出场阵容:22-李帅;24-王小诗、5-猛龙、4-周麟;21-贾文鹏(第55分钟,7-冯俊彦)、3-李岩、28-白磊、26-吴坪枫(60分钟,25-高明)、20-徐亮、23-卢琳(60分钟,8-何塞);9-拉米雷斯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12-于子千;5-许景杰、3-保罗、26-孙江山(81分钟,24-张博涵)、2-郭亮(93分钟,4-安帅);23-姚江山、7-斯坦季奇、10-郑龙、8-史汉军;11-曲波、14胡俊(62分钟,25-邹正)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