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吴坪枫策动致命一击 徐亮破门回报沈指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5:35,中超联赛第1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广州医药队主场迎战青岛盛文中能队。

  开场仅3分钟,青岛队外援斯塔季奇在一次头球争顶中肘击卢琳的头,主裁判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19分钟,青岛队保罗在前场抢点时也肘击拉米雷斯,同样吃到黄牌。

  第21分钟,广州队中场组织进攻,吴坪枫在中路与白磊做了一个漂亮的2过1配合,然后分球给了右侧的徐亮,后者跟上顺势一脚推射,皮球直入网窝。这位广药的“问题球员”在上轮被弃用后重归赛场,结果就用一个进球回报了沈祥福对他的信任。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