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药力争主场止住连败颓势 核心外援仍无缘本轮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0:28  金羊网-新快报

  中超第10轮前瞻

  广药中一 VS 青岛中能今日 15:30 广东体育、广州竞赛直播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今天下午,越秀山重燃中超战火,广药中一队主场设擂迎战远道而来的青岛中能。接连被浙江和天津击败的中一队将力争在主场球迷面前走回赢球的正轨。

  从天津回到广州后,中一队上下针对这场失利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对今天的对手青岛中能进行了针对性的研究。记者从俱乐部获悉,迪亚哥已经订好了返回广州的机票,但要想上场比赛,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训练,最快也要等到下周四客战长沙队的比赛,甚至下周日的主场。至于之前被俱乐部处罚的徐亮,在体能上还存在不小的问题,尽管他对中一队的战术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但能否重新回到主力阵容,还要看他个人的体能状态以及主帅的安排。

  在中一队回到广州后,广药俱乐部收到了中国足协的一份通知,上轮领到黄牌的队长李志海的处罚结果在昨天晚上出炉,李志海和天津队外援路易斯各禁赛8场,并各罚款人民币8000元。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李志海因为在一次补防时因为惯性未能停住脚步,结果撞到了倒在地上的天津队外援库克的头部。随后双方因此发生冲突,恶意报复的库克被红牌罚下,李志海也领到了一张黄牌。赛后当值主裁判将李志海的这次“无意的”犯规写进了赛后报告。

  对于这个消息,中一队感到非常遗憾,但也只好做好后防再次调整的准备。在右后卫的位置上,一旦李志海无法上场,而王小诗还备受肾结石困扰的情况下,主帅沈祥福极有可能将上轮在天津替补登场的唐德超进入首发名单。

  本场比赛由陈李济、敬修堂公司共同赞助。在今天的越秀山比赛现场,广药俱乐部特联合广州球迷联盟共同发起奔赴长沙客场(7月3日)助威活动,现场接受球迷报名参与。同时,鉴于目前市面上仍然有不少假票出现,广药俱乐部呼吁购买球票的球迷朋友到俱乐部指定的门票代售点(足球发展中心、第一足球网、采芝林药业连锁店等)购票,切勿贪图方便购买黄牛党手上的假票。广药俱乐部也将联合公安部门加重打击力度,维护广州赛区文明、有序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