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不要只因地震而关注我们 灾区球队更有战斗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2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方虚心 杨路报道 刚刚结束了客场挑战河南四五的比赛,成都谢联昨天就赶到了济南,继续准备与山东鲁能的对决。今天下午,成都队来到体育中心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并适应济南的场地。

  “看这场地多好,传球要注意质量啊。”踏上省体育中心的草皮,成都谢联的助理教练提醒队员。也许是为给一周双赛保持体能,在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里,成都主教练黎兵并没有安排太大的训练量。刚刚加盟球队不久的石俊和李铁明显已经融入了队中,在训练中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谢联主帅黎兵表示:“这段时间队员们确实比较辛苦,受到地震影响很大。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我们会客服这些困难的。”

  据了解,由于余震不断,成都谢联在成都训练期间一直都在帐篷里过夜,有些队员干脆睡在草地上,对身体影响很大。在间歇期中,球队在云南昆明集训了一段时间,效果还不错。谈到明天的比赛,黎兵表示:“鲁能泰山队是支公认的强队,这场比赛我们不好打。但是我们会按照球队制定的战术和纪律去严格的执行,相信明天的比赛会很好看。”黎兵强调:“今年球队的任务是保级,不能因为赢了几场球而忘记自己的实际情况。我们会按照目标一步步来的。”

  “5.12汶川地震”以来,成都谢联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对此,黎兵希望,大家不要因为四川受到了地震灾害而关注谢联,而是更多的给予谢联关心和爱护。同时,成都谢联也会以一种饱满的斗志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