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再败洛兰特却看到希望 痛心失利他无奈抽烟解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8:19  球报

  辽宁队输掉了比赛,但是洛兰特却明显地融入了球队当中。赛前的一次大力踢球让他的腿上加重,已经到了不得不进行手术的地步。但是在看过了球队的表现之后,洛兰特在遗憾球队失利的同时也对这支辽宁队充满了信心。

  赛前踢球 腿伤加重

  比赛开始之前,洛兰特对自己的球队充满信心,“到目前为止,我们队伍训练得非常好,球员们的工资到帐了,后防线也充实了很好的外援,唯一的坏消息就是杰弗森受伤了,其他的方面都很好。”比赛开始之前,洛兰特这样评价自己的球队。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洛兰特一如既往的严厉,但是他也不忘和自己的队员开开玩笑。甚至还情绪很高的抡起右腿踢了一脚球,但是代价却是自己的腿被抻了一下,走路一瘸一拐。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得知,洛兰特的腿上是当初踢球时留下的老伤,之前他就很不舒服,他的那一脚让病情加重,已经到了不得不手术的地步了!

  训练结束后,洛兰特在场边结束记者的采访,队员们则在中圈围在一起高喊加油,突然间队员们发现自己的主教练不在身边,所有人都大声招呼着洛兰特。洛兰特便离开了记者,蹒跚着向中圈走去,队员们见状,仍然保持着围成圆圈的队形向自己的主教练靠近,最终双方终于在边线附近集合,“这个时候可不能少了你啊!”队员们和洛兰特开着玩笑,“辽足,加油!”洛兰特虽然不会说,但是他却被队员们的集体意识和必胜的气势所感染。果然,在洛兰特安排的首发阵容当中,我们可以发现他的阵容的确是辽足目前可以派出的最强阵容,由此可以发现洛兰特已经开始融入了这个球队。

  不惧大连 期待胜利

  本场比赛是一场省内德比,洛兰特深知比赛的重要性,“在我的执教生涯中,经历过许多德比大战,比如说在慕尼黑、在土耳其、法兰克福和奥芬巴赫,德比几乎无处不在,我所经历的每一次德比都是非常精彩而激烈的,我希望这场德比能够打出高水平,但最主要的是,我们要赢得比赛。”以往辽足对阵大连从来不 落下风,即使在对手的全盛士气,辽足也在同对手的交手中占据一定的优势。“我也很希望保持这样的光荣传统,希望我们还能像以往一样打好同大连队的比赛,而且也希望用这场德比的胜利做为球队的新起点,去打好后面的联赛。”赛前,有记者和洛兰特开玩笑,“3:0,有问题吗?”“OK!”洛兰特爽快地回答。谁都知道,本场比赛的主角一定是科萨,这是他再次回到中国后的第一场比赛。洛兰特也深知这一点,赛前他始终都没有和科萨有任何接触,他不希望对手的锋芒影响自己的心情。

  痛心失利 抽烟解愁

  下半场刚开场,对手就得到了一个点球,洛兰特愤怒地用手重重地排了一下替补席的顶棚。辽足0:1落后,在以前辽足可能会就此崩溃,但洛兰特却没有责怪队员,他的连续几次换人,又使场上的阵容焕发了活力。当辽足也以一个点球回敬对手的时候,洛兰特的脸上却没有丝毫表情。但就是比赛的最后时刻,辽宁队在禁区前的犯规使对手得到了任意球的机会,张耀坤一脚命中,辽宁队以1:2失利!看到这个进球,洛兰特愤怒异常愤怒,甚至向把自己手中的矿泉水瓶扔出去,但是最后他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继续指挥球队重新进攻。

  最终,辽宁队输掉了比赛,洛兰特迎来了自己执教辽足以来的6连败!他没有和下场的队员打招呼,毫无声息地回到了休息室。而后,当队员们回来的时候,洛兰特又走出了休息室,一个人在外面抽烟,看到记者的时候,他不住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为什么又是下半场一开始就丢球?为什么又是在比赛结束前丢球?”在发泄完自己的愤怒后,洛兰特终于回到了休息室,见到了自己的队员,但是他却一言不发。不到两分钟,洛兰特又从休息室里走出,还是不停地抽烟,直到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请他去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再等我一分钟,我要抽完这支烟……”

  不解丢球 看到希望

  在发布会上,洛兰特还是在抱怨:“我们知道是一场非常困难的客场比赛,迎战大连将是我们新的开始。这场比赛对于两个球队来说都是很困难的,我对我们打进的一个球很满意。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得很好,但是对下半场一开始的那个点球,我很不满意,几乎每场比赛都是在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出现这种情况,但是我也只能尊重裁判的判罚。接下来我们打得很好,我们也得到了很多机会,但我们又在补时的时候因为任意球输掉了这场比赛。其实在补时的阶段,或者在临近结束的时候,球队不需要过多地在后场组织进攻,只需要把球踢出去,就可以完成任务。”但是在最后,洛兰特还是对球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这是我执教辽足生涯中,辽宁队打得最好的半场,我认为我们的球队还是很有希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