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特拉奇为何被金德炒鱿鱼 执教铁腕政策是根源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7:38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上午,长沙金德俱乐部官方证实塞尔维亚籍主教练桑特拉奇下课,这位曾经带领山东鲁能夺取双冠王的功勋教练在中国的第二次执教生涯以这样的方式宣告终结。

  据悉,金德俱乐部解聘桑特拉奇的理由就是带队战绩不佳。在上轮结束的中超联赛中,长沙金德队主场0比1不敌山东鲁能,排名跌至倒数第四,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这个关键时刻,金德俱乐部高层连夜紧急协商之后,最终选择了让桑特拉奇下课,球队将暂时由助理教练朱波负责带队训练和比赛。

  俱乐部总经理金炎昨天上午在球队内部向球员宣布了桑特拉奇下课的消息。原本俱乐部为桑特拉奇制定了本赛季联赛冲进前8的目标。然而联赛10轮之后,桑特拉奇不但未能带领球队取得理想的战绩,相反因为管理严格、强调纪律的铁腕政策触及到俱乐部一些人的利益,与俱乐部管理层的矛盾也不断升级。最终难逃下课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