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智颧骨骨折周末能否出战成疑 门荒考验李章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6:45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昨天中午带着客场1分的国安回到北京,比赛中颧骨受伤的杨智并没有和球队一起回到大井基地,而是在队医双印的陪同下前往医院检查。记者从国安内部了解到,杨智在周日的比赛中能否出场还不能确定,本来就伤病满营的国安又雪上加霜。

  和浙江绿城的比赛结束后,颧骨受伤的杨智被队医紧急送到了当地医院,在医院拍了片子并且进行了进一步处理,初步检查结果是杨智的颧骨骨折,需要进一步治疗。由于国安队将在今天开始备战周末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因此在伤势被简单处理后杨智就回到了酒店。

  昨天中午,国安队乘坐飞机从杭州返回北京。其他球员直接前往大井基地,队医双印则带着杨智前往医院做下一步治疗。在北京的医院杨智的伤势被确定为颧弓骨折。由于在受伤后处理比较得当,杨智的伤势并不太严重。“至于能不能在周日与申花的比赛中上场,那还要看杨智的伤口消肿情况,是否还影响视力。”双印在接受采访时说。

  如果杨智在比赛中缺阵,李章洙将不得不起用没有任何中超经验的小门将。“这也是对李章洙教练的一种考验,看看他有没有胆量起用新人。”总经理李小明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