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时兴冲冲 走时灰溜溜--桑尼与金德的前世今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4:2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对于下课,桑特拉奇表示无奈:“我对金德俱乐部的这个决定感到很遗憾,该做的我都做了。球队实在是太年轻,其实主场小负山东是很正常的结果。”

  最近几个赛季的金德队一直负面新闻不断,炒教练、封杀大牌球员似乎成了家常便饭。上赛季结束后,金德以前任主帅齐瓦身体不佳为由解除了合同,最终选择了曾经创造辉煌的桑特拉奇,并且制定了本赛季联赛冲进前八的目标。

  然而联赛10轮之后,桑特拉奇不但未能带领球队取得理想的战绩,相反因为管理严格、强调纪律的铁腕政策触及到俱乐部一些人的利益,与俱乐部管理层的矛盾也不断升级,尤其在封杀陈涛、宋振瑜等关键球员的问题上与俱乐部高层一直持有不同意见。最终在带队成绩不佳的前提下,只能无奈接受下课的命运。

  本赛季长沙金德队在桑特拉奇的带领下,联赛前9轮仅取得1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已经跌至倒数第四,比副班长辽宁队仅多出3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

  (格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