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队紧急研究停赛应急方案 左树声开始自身挖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1:3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在王霄停赛8场的情况下,锋线绝对主力路易斯的停赛对天津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因此在外援已经无法调整的前提下,泰达俱乐部紧急研究应对措施,主帅左树声坦言困难情况下只能挖掘自身潜力。

  首先,由于王霄停赛天津队把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给了后防,并且根据足协规定与桑托斯解了约,因此用外援前锋弥补路易斯的空缺已不可能。其次,在蒿俊闵参加国奥备战无缘联赛期间,路易斯可以算是天津队最重要的得分点,一旦路易斯遭受多场停赛,天津队的进攻势必面临“无核”的尴尬局面。

  根据天津队的现有人员情况,左树声所指的“挖掘潜力”无外乎只有两种调整可供选择。一是本土双前锋的搭配,毛彪或者卢彦直接顶替路易斯与张烁搭档锋线,这种组合虽然不存在磨合问题,但他们需要中场更多的支持。二是由原来的442阵型变为451,用一名中场球员来顶替路易斯,锋线上只保留张烁一人,利用中场轮番插上的战术来增加进攻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