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碰撞三叉戟PK弃将团 幸福的烦恼:人多OR名单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59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如愿拿下陕西中新,拿下巅峰德比,夺回联赛头名座椅,申花很高兴却没有喘息的机会。本周末,他们将北上挑战国安,两支球队向来刺刀见红,国安的迪亚戈和小马丁内斯更是申花去年的弃将。也许,两队外援的比拼,将成比赛的胜负手。

  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申花在联赛重启后的第一场便有惊无险地击败老对手。尽管郑科伟染红错过北京之行,国奥四将也将缺席,但人员储备充足的申花对此并不担心,甚至还有些许幸福的烦恼——队中不少有潜力的小将都没法进入名单,“是我们人多?还是名单太小?”26日,一位教练打趣道。

  过去14年间,国安和申花交手28次,申花11胜8平9负稍占上风。而在过去两年做客北京的比赛中,申花均取得了胜利。尤其是去年双方在北京的交战可谓一波三折,闫相闯先进一球,杜威为申花扳平,阿龙索帮助申花反超,但迪亚戈又将国安拉了回来。最后时刻,老马丁内斯为申花攻入制胜一球。而今,双方的这场较量也很可能要押宝外援了。攻击线上的迪亚戈与小马丁内斯组合,是大部分中超球队都会头疼的黑风双煞。不过,申花也有自己的三叉戟,埃米尔·马丁内斯和里卡德本来就是申花倚重的两个攻击点,随着斯格特状态有所回升,以及对中超节奏慢慢的熟悉,申花的前场进攻同样颇有杀伤力。考虑到迪亚戈被赛季状态低迷,申花在外援方面略胜一筹。

  联赛开始不久之后,就传出了申花欲更换第四外援的消息,高层对埃米尔·马丁内斯和里卡德的表现比较满意,对斯格特和马切西尼的能力则颇有微词。一开始,外援的调整对象为前锋斯格特,两周前,塞尔维亚外援前卫拉基奇便出现在了康桥基地。不过,经过一个多月的联赛间歇期的观察,以及考虑到球队的实际需要,申花高层与教练组最终决定留下这个黑小伙,而阿根廷后卫则有被清洗的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