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揭示中国球迷的绝望:中超上座率陡降三分之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10:46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在足协向体育总局汇报工作时,总局曾痛批国足出局让老百姓寒心到了极点。若问球迷到底寒心到了什么程度,前天联赛的一组数据就可以证明:场均上座率只有8000人!比起中超第7轮的场均2.46万,陡降三分之二,真实的数据可能更让人惊心。

  中超上座率陡降的原因除了国足的出局让球迷伤透心之外,当然还有其他的因素。如局部天气的原因也使得上座率锐减。此外,自然还有正在进行的欧洲杯。当球迷在欣赏完欧洲杯的精彩赛事后,再回过头来看中超自然味同嚼蜡,选择不看也在情理之中。 (许 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