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新帅人选已瞄准福拉多 8月入湘仅存1人情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9:5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吴湘长沙报道

  这边桑特拉奇下课余波未了,另一边,福拉多入湘执掌长沙金德的消息,已经迅速出笼。

  据了解,在解除桑特拉奇主教练职务的同时,长沙金德俱乐部已经瞄准即将在今年8月与中国足协结束合同的国家队执行主教练,塞尔维亚人——福拉多。据金德俱乐部透露:聘请洋教练是金德集团高层的意思,目前俱乐部已经在委托相关人士与福拉多接洽。双方有关执教的具体细节,有可能在这一阶段中超联赛结束后敲定。在国家队郁郁不得志的福拉多有望在金德得到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据介绍:在俱乐部聘请主教练一事上,金德集团高层坚持要用洋帅,因此在解除桑特拉奇的兵权后,目前最有潜力的人选,便是刚刚带领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击败澳大利亚队的福拉多。

  福拉多最大的优势就是他在中国丰富的执教经历。福拉多曾担任过大连队主教练,并夺取了中超冠军。近一年来,他一直在带中国国家队,他对中国足球,特别是中国高水平球员的了解,超过绝大部分候选人。

  而福拉多现在的翻译张悦在上个赛季就是金德主帅日瓦的翻译,因此对于福拉多熟悉金德并迅速指挥球队有着意想不到的帮助。更为重要的是,刚刚从中国国家队教练位置上下课的福拉多,与中国足协的合同也将在今年8月结束,因此金德队只要挺过奥运会前的这几轮联赛,等到福拉多与中国足协的合同一到期,就马上可以转正,正式开始指挥球队进行今年中超联赛第四阶段的比赛了。

  当然,作为桑特拉奇的好朋友,在桑尼还没有完全离开的时候,福拉多能否在这个时候出面与桑尼竞争,人情方面是福拉多最大的一个障碍。

  至于薪水方面,据金德俱乐部透露:聘请洋教练是金德高层的意思,因此在薪水方面肯定不会存太低。“双方有关执教的具体细节,有可能在这一阶段中超联赛结束后进行。”这是俱乐部对记者最后的回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