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8场比赛不足5万观众 国足出局最大后遗症初显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0: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中国队20强赛未能出线的最大后遗症开始显现:在周三进行的中超第10轮比赛中,联赛上座率出现了大幅缩水,8个赛场的观赛人数还不足5万人。

  在中国队20强赛被淘汰前,中超联赛的上座率稳中有升,每场比赛最起码都有1万多球迷观战。但在中国队被淘汰后的首轮中超联赛,青岛赛区只有不到700名球迷去现场,曾经异常火爆的上海德比,也只有1.5万名左右的观众去捧场。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很无奈:“国家队的成绩肯定是影响因素之一,而且现在又正好赶上欧洲杯,去现场看中超的球迷就更少了。”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