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万先生迎来鲁能首秀 吴昊坚信胜利带来好的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9:01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报道 5名国奥队员缺阵,其中有4名绝对主力,即便如此,图拔仍然坚持压迫式打法。1比0,这场客场胜利对于一直追赶领头羊的鲁能意义重大。“这场胜利使得我们保持在前列,我们能够准备好下一场比赛。”赛后,图拔为这个结果感到满意。因为国奥队员的缺阵,图拔起用了一些新球员,本赛季初,以320万引用的国脚吴昊终于在比赛还有15分钟的时候出场亮相。

  缺少了5名国字号球员,图拔的抱怨一直没有停止过,赛前他就就此发过牢骚,比赛结束后,他同样表达了不满,不过,这次他还加上了一条对足协的不满,“联赛在时间的安排上是不正常的,我们的球队无法找到状态。还有我们的5名球员去了国奥队,这对我们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5名队员的缺席,图拔不得不在人员的安排上做出较大的调整。在后卫线上,他并没有用老将王超首发补充国奥队员苑维玮留下的空缺,而是给了小将刘钊首发的机会。后腰位置上,刘金东出场倒在情理之中,这名前国脚本赛季的状态一直非常出色,即便周海滨在队内,图拔也要在两个人之间进行一番权衡。本场比赛,刘金东多次抢断,奔跑非常积极,成为本队防守的一道屏障。李金羽的复出也没有出乎众人的预料,这名泰山队的锋线杀手被雪藏了太久,终于爆发出来,正是他的出现才使得泰山队客场取胜。

  比赛一开始,鲁能就反客为主,依旧大打攻势足球。鲁能的进攻让对手很快陷入被动,第3分钟,主队在前场犯规,外援桑德里不满裁判被出示黄牌。边路的吕征凭借速度优势频繁下底,让对手疲于应付。第13分钟,他成功突破到底线后传中,可惜卢西亚诺的射门打在守门员石笑天的身上。李金羽的表现更是活跃,他不停地奔跑寻找空当,第31分钟,他就差点将队友罚出的角球顶进对方球门。机会终于降临,第55分钟,李金羽接中场传球从禁区左侧杀入,在石笑天出击前起脚,将球冷静推射入球门,为鲁能打开胜利之门。

  而比赛的最后15分钟上场的后卫吴昊,并不想对自己的表现做出过多的评价,“对我自己而言,只是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始,最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客场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