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仓促逃离百慕大 朱广沪不解队员竟似有心理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7:5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小树报道

  25日下午,在青岛黄海大酒店的房间里,朱广沪向记者抛出一个问题:“是不是有心理障碍,我们的队员为什么上半时放不开?”朱广沪毕竟刚执教武汉不久,而青岛又是武汉队的百慕大,自进中超三年来,从未在青岛赢球,且从未进球。教练和队员都不大愿意来青岛。记者向老朱谈了谈自己的看法。朱广沪说:“有些道理,上半时我们打得太差了。”

  武汉客战青岛,朱广沪用兵也有新意,王圣,周恒和谢志宇均是第一次首发,王圣更是首次代表武汉出场。朱广沪对王圣的评价较高,他说:“不仅是说他进了球,你看他防守的区域,基本没有失误,最后时刻,还上前助攻了两次,打得很不错。”王圣毕竟是武汉花大价钱收购的,但其他两名球员的情况很不一样,周恒在05年下半年打了一些比赛,两年未见,而谢志宇在联赛中,从未首发过,上场也大多在垃圾时间。何以用他俩打首发呢?朱广沪说:“周恒,我在训练中观察,他有封堵这一下,体能也好,视野不错,今天打后腰打得不错。小谢也打得很不错,在前面有个点,可以争,下半场还有一次绝杀机会。”

  朱广沪说:“我上任以来,除了主场对长春没丢球,其他场次都丢球了,这个问题一定要解决。你看欧洲杯,后卫很少犯规,相反是前锋犯规比较多。后卫犯规,送给对手都是致命的球。”说到欧洲杯,朱广沪很有心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