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蓉合唱催眠曲攻击无法河南闷平 前扑后挡门将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7:36  大河报

  

豫蓉合唱催眠曲攻击无法河南闷平前扑后挡门将最佳
□记者 任磊 文王建立 图

  本报讯 攻防转换慢,拼抢不激烈,鲜有威胁的射门,一些球迷不时打起了哈欠--昨天,河南四五老窖队在主场0:0闷平成都谢菲联。

  攻击无法四五闷平

  经过欧洲杯的洗礼,再看中超的比赛,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照一位球迷的说法,“这球真是让人昏昏欲睡”。

  昨天的郑州闷热无比,是个典型的“桑拿天”,中午时气象台还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开球时天已黄昏,但还是凉风难觅。在这样的天气下看球和踢球,实在难以体验到“快乐”的滋味。成都此次人员不整,两个外援都未归队,能保平取一分足矣。故而成都布下“铁桶阵”,不急于进攻。四五则想着主场获胜,赢取30万元大奖,尽力往门里踢。但是,面对“铁桶阵”,四五实在没啥好办法,上半场地面渗透难以找到机会,反倒是成都几次反击颇有质量,整个上半场平淡无奇,连补时都没有。下半场四五干脆采用远射和直吊门前,但效果也不明显。最具威胁的一次射门来自终场前,杨林面对出击的守门员符宾,小角挑射,但力度不够,角度不好。

  前扑后挡门将最佳

  “如果不是守门员表现好,那么这场球很可能不是平局”,四五新帅卡斯米罗称赞了门将周亚君,这场比赛的最佳队员也授给了小周。

  上半场第11分钟,成都快速反击,右路下底传中,门前包抄球员头球打向球门,周亚君眼疾手快,一个侧扑,将球挡出。下半场第81分钟,成都再次发动反击,周亚君又一次将传中球挡在门外。成都两次极具威胁的进攻,均被周亚君化解。本赛季,四五请来了前国家女足的守门员教练哈威。在他的训练下,四五的门将有了很大的进步。周亚君8次出场,场场都有精彩的扑救,并多次入选中超最佳阵容。卡斯米罗第一次观看四五队内的教学比赛,就称赞守门员练得好。

  不急不急慢慢适应

  要求刚能把人认清的外教卡斯米罗第一场就有神奇表现,这有点难为人。但是,时间不等人,从6月25日至7月12日,在两周多时间里,要打五场比赛,而且四个主场,都有着艰巨的“抢分”任务。俱乐部着急,卡斯米罗也有点急,但是,他也没什么好办法。“慢慢适应,慢慢了解,我相信会取得好成绩的”,他只能这样安慰自己和球迷。

  卡斯米罗中肯地表扬了对手成都队,“他们很有经验,很有耐心,而且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成功瓦解了我们的进攻,”卡斯米罗说,在这种情况下,他选择了变阵,“但是效果并不令人满意,有些人不太适应。”那么下一步怎么办?卡斯米罗说:“我们没有更多时间,但是只能慢慢来,希望大家多一点耐心。”

  本场比赛,卡斯米罗沿用了贾秀全时的思路,首发未做变化,但下半时换人有点新意,用不经常上场的乔巍换吉奥森,杨林换奥利萨德贝。“吉奥森和奥利萨德贝都有点伤,这两天没有随队训练。”他解释说。

  本轮战报

  深圳 1:2 长春上海 2:0 陕西

  青岛 1:1 武汉天津 2:0 广州

  大连 2:1 辽宁长沙 0:1 山东

  浙江 1:1 北京河南0:0 成都

  队员:没活动开,瞌睡。卡帅:醒醒,醒醒。(设计台词)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