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伟超姜坤联袂建功 上海主场2比0胜陕西重夺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1:40  新浪体育
吴伟超姜坤联袂建功上海主场2比0胜陕西重夺榜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6月25日晚,中超第10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本场比赛也是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经过90分钟的火爆拼争,凭借着上下半场吴伟超和姜坤的两个进球,上海申花在全场不占优势的情况下2比0击败陕西,以1分的优势反超陕西中新,重返积分榜榜首。在这场变味的上海滩德比战中,主裁李育红共出示9张黄牌、2张红牌,陕西队姜晨和申花队郑科伟上下半场先后被红牌罚下。

  比赛伊始,两队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双方知己知彼,两位少帅在战术安排上非常有针对性,多人间的围抢互相制约了对方的进攻。第3分钟,陕西中新前场获得任意球,李彦大力施射打中人墙中的马丁内斯,5分钟后又是李彦任意球开入禁区,在维森特的干扰下杜威头球回传王大雷险些造成乌龙。

  似乎一个月的休整让此前主场五连胜的申花有些找不到比赛节奏,就连在中超赛场叱垞风云的的毛剑卿的左路突破也频频受阻。场面显得有些沉闷,陕西队的几次前场定位球成为了比赛不多的亮点。

  第25分钟,姜坤左侧开出角球,吴伟超绕到后点力压维森特头球破门。1比0!申花队第一次射门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在场上比分改写之后,双方队员的动作越来越大,主裁李育红多次出示黄牌警告两队的粗野犯规。第33分钟,马丁内斯右路形成突破,倒三角传球到中路,夏伊德抢在斯科特之前将球解围。第36分钟,陕西中新终于为他们的年轻付出了代价,姜晨在前场逼抢吴伟超时横扫对方,此前已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姜晨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两队易地再战,陕西队率先作出调整,成耀东遣上申花“克星”李毅,试图利用李毅的冲击力给申花后防制造麻烦。第46分钟,申花队发动快速反击,马丁内斯沿右边路长驱直入,在晃过曹欢后直传球被挡,里卡德在争抢时受伤被担架抬出场外治疗。

  比赛仍然沿袭着上半场的火爆,第50分钟,李育红突然吹哨暂停了比赛,球场的另一侧毛剑卿和赵作峻发生口角,赵作峻一气之下推倒了毛剑卿,前者被出示黄牌。仅仅2分钟后,郑科伟又在回抢中放倒朱家伟,领受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同样被红牌罚下。场上双方人数形成均势。吴金贵迅速作出调整,李钢上场顶替郑科伟留下的后腰位置,换下本场比赛碌碌无为的里卡德。

  在郑科伟下场之后陕西中新看到了扳平甚至获胜的希望。成耀东将王赟调至中路,同时再遣上王鹏。第63分钟,王赟中路斜传,申花造越位失误,李毅快速插上,幸好王大雷及时出击赶在李毅射门之前将球横扫出界。此后王赟又两次如法炮制,但都因锋线队员没能停好来球而错失良机。第70分钟,李钢禁区前解围踢在维森特腿上皮球飞向申花大门,好在擦拄而出,吓出王大雷一身冷汗。第73分钟,王赟右侧任意球传入禁区,夏伊德前点虚晃,后点李毅下意识地头球一点,皮球偏出界外。1分钟后,申花队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姜坤中路分球给左侧无人盯防的马丁内斯,只可惜后者停球过大,被陕西队门将吴彦晟没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