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圣轻描淡写解析进球战术 感谢人在异乡有他们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只在客场收获了一个平局,但总经理徐志强却认为这个平局来得不容易。赛后在休息室,他特别表扬了进球的王圣,希望所有球员都能有这种不放弃的精神。他表示,王圣这场球的表现让他非常满意,他体现出了自身的价值。

  这个赛季,王圣是武汉队在内援引进中的最贵球员,转会费高达380万。不过由于种种原因,王圣拒绝前往汉军报到。为了此事,武汉俱乐部还把这件事闹到了中国足协,申请仲裁。而王圣也一度表示退役。也就在外界认为此事没有转机时,朱广沪顶替陈方平成为了武汉队的主教练。尽管已经离开了足球圈,但王圣仍然心在球场。他马上表示愿意来武汉队效力。最终,王圣披上了武汉队的战袍。

  这一个多月休战期,王圣练得非常苦。主教练朱广沪在把阵容变为442后,把主力右边后卫的位置交给了他。而这场比赛在变阵为532后,他的位置变得更加灵活,整个右边走廊都交给了他。赛后, 主教练朱广沪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我想这场比赛,王圣的经验、意识都表现得非常好。这是他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我感到非常满意,我很好的完成了赛前交给他的任务。今天他不仅在进攻中的表现不错,防守也非常到位。”

  这场比赛,王圣打入的是一粒头球,这并不他擅长的进球方式。王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配合平时我们就练了,赛前教练就安排我在后点。所以郑斌把球开出来,直接就打我头上。”王圣认为,自己与球队已经合练了一段时间,配合上已经不存在问题了,自己在场上的感觉也慢慢好起来。“能够重新回到球场,我感觉真的特别高兴。这场比赛是我代表武汉队踢的第一场比赛,能够打进一个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我想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赢下这场比赛。我相信后面我们会越大越好。”他特别把这个进球献给武汉球迷,“加盟武汉队之后,武汉队球迷给了我很大的支持。这个进球我献给他们。”(杨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