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吴伟超头球建功 榜首战上海1-0领先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中超第10轮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本场比赛也是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目前申花仅仅落后陕西队2分位居积分榜次席,而陕西队本赛季仍然保持不败,两支昔日上海德比队伍的激情碰撞无疑将是本轮的焦点。第25分钟,申花队凭借吴伟超的头球破门,半场结束暂时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

  比赛伊始,两队就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双方知己知彼,两位少帅在战术安排上非常有针对性,多人间的围抢互相制约了对方的进攻。第3分钟,陕西中新前场获得任意球,李彦大力施射打中人墙中的马丁内斯,5分钟后又是李彦任意球开入禁区,在维森特的干扰下杜威头球回传王大雷险些造成乌龙。似乎一个月的休整让此前主场五连胜的申花有些找不到比赛节奏,就连在中超赛场叱垞风云的的毛剑卿的左路突破也频频受阻。场面显得有些沉闷,陕西队的几次前场定位球成为了比赛不多的亮点。

  第25分钟,姜坤左侧开出角球,吴伟超绕到后点力压维森特头球破门。1比0!申花队第一次射门就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在场上比分改写之后,双方队员的动作越来越大,主裁李育红多次出示黄牌警告两队的粗野犯规。第33分钟,马丁内斯右路形成突破,倒三角传球到中路,夏伊德抢在斯科特之前将球解围。第36分钟,陕西中新终于为他们的年轻付出了代价,姜晨在前场逼抢吴伟超时横扫对方,此前已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姜晨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半场结束申花1比0领先陕西。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451):1-王大雷;5-杜威,3-吴伟超,14-成亮,17-孙吉(84’2-姚力君);18-郑科伟,11-斯格特,21-姜坤(90’16-于涛),10-毛剑卿(60’15-沈龙元),7-马丁内斯;9-里卡德;

  陕西中新出场阵容(442):22-吴彦晟;3-赵作峻,16-曹欢,28-忻峰,32-夏伊德;8-李彦,20-王赟,12-郑伟,24-朱家伟;29-姜晨,10-维森特

  (风之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