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建业双煞拍门难换破门 河南0-0暂平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19时45分,中超联赛第10轮河南建业主场对阵成都谢联的比赛在郑州航海路体育场进行,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双方以0-0战成平局。

  本场比赛是河南建业队新任主教练卡西米罗的处子之战,不过在排兵布阵上他完全延续了前任贾秀全的主力阵容,而客队成都谢联队在首发阵容上做出了较大的调整,李铁和季铭义重回主力阵容,主要得分手罗德里格斯则被留在替补席上。

  开场仅2分钟,主队就获得一个前场右路的任意球,皮球开出后目前射手榜上排名第一的奥利萨德贝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11分钟,河南建业队右路发动进攻,11号何滨跑动中将球传到禁区内,在混战中进攻球员没能找到射门的机会。

  第19分钟,河南建业队前场号轻搓身后球,吉奥森和奥利萨德贝双外援拍马直扑落点,幸好客队门将符宾出击及时,抢先一步拿到皮球。第26分钟,建业队右路组织进攻,11号何滨将球传到门前,奥利萨德贝禁区内拿球后转身打门,紧逼之下没有发上力,皮球被门将符宾拿重到。第28分钟,河南建业队右路渗透到前场,禁区前沿7号肖智拿球转身后强行起脚,皮球被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32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前场右侧角球,皮球开到门前后被后卫破坏出左侧边线,界外球开出后,外援吉奥森在禁区前沿拿球突然起脚远射,皮球从远门柱滑出。第40分钟,成都谢联队利用前场右侧界外球的机会发动进攻,皮球传到禁区内被高大中卫道格拉斯抢先一步破坏出底线,成都谢联队的外援丹尼尔森眼看着皮球从脚下滑过。成都谢联队开出角球后,先是外援丹尼尔森禁区内强行起脚被挡出,禁区李铁第二落点大力远射,皮球又偏出底线。随后双方都有几次进攻,但是最终都无法形成有威胁的射门,双方以0-0结束上半时的比赛。

  双方首发球员名单:

  河南建业队:23-周亚君;4-赵鹏、33-道格拉斯、2-刘宇;11-何宾、8-王寿挺、10-陆峰、7-肖智、28-张璐;36-奥利萨德贝、34-吉奥森

  成都谢联队:1-符宾;2-刘成、3-迪玛儿、5-季铭义、15-丁琪、28-朱晓刚;6-邹鹏、18-姚夏、33-汪嵩;11-张远、9-丹尼尔森

  (水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