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激情中超”路演将启幕 业余队亮相垫场赛引眼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4: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欧洲杯大戏即将落幕,中国球迷自己的联赛——2008年中超联赛也将进入第二阶段,而从本月底开始,2008年“激情中超”巡回路演也将拉开帷幕,这也意味着2008赛季的球迷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

  “激情中超”是中超委员会在去年首次推出的中超联赛大型巡回路演活动,通过设置各种足球娱乐游戏与独立展示帐篷为联赛各赞助商、各俱乐部和广大球迷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互动平台,尤其随着合作伙伴加油中国体育社区的加入,整个互动环节将会更加丰富多彩。

  2007年的“激情中超,加油中国”在比赛现场营造了非常好的娱乐氛围,吸引了几十万球迷的踊跃参与和媒体的大量报道,为提升中超联赛品牌形象、增进与球迷的距离、回报赞助商和俱乐部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激情中超”也将成为中超联赛品牌活动,伴随中超联赛一起成长,以及成为中超联赛联结赞助商、俱乐部、球员、球迷的纽带。

  2008“激情中超,加油中国”巡回路演,从6月至12月将走遍中超联赛16个俱乐部的所在城市,并首次选择长沙、广州两城市在城市广场举行。路演将继续保持去年快乐足球的互动形式,通过 “超响呐喊擂鼓”、“纵身扑球”、“巅峰对决”、“中场射球游戏”、“中超垫场赛”、“同城约战”等环节,让各地球迷再次享受到中超公司联合佳能、耐克、加油中国等赞助商带来的属于足球的狂欢。

  在今年的现场活动中,佳能除保留为球迷即拍即打拍照的活动外,增加了“影像的力量”展示区,以及每站抽奖为中场射球游戏的优胜者送出佳能相机;耐克也将邀请“巅峰对决”的年度颠球榜主观摩2008耐克南北明星对抗赛。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2008中超路演新加入了“中超垫场赛”、“同城约战”环节,中超垫场赛将在加油中国体育社区通过约战排行积分,选拔两支能力和作风都很优秀的业余球队,在该站中超赛前,率先进行业余球队的对抗赛,这将大大提高中超的互动性和参与性。“激情中超,加油中国”巡回路演将带给球迷一个快乐的足球周末,我们等待着你的激情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