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大摆迷魂阵显狡黠 17岁小将替换国门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2:3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杭州报道

  昨晚8点,李章洙率北京国安队在浙江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去年9月在这块场地上国安凭借迪亚戈的进球1比0艰难取胜,李章洙依然渴望此次京浙碰撞复制3分,但此消彼长的实力却让国安底气颇显不足。

  上周闫相闯入选国奥队为国安赢得了4名外援同时上场的政策良机,但李章洙却无缘享用。因为在一个多月的间歇期里,李章洙先后挑选了10名外援,却无一留下。目前,被长春亚泰弃用的洪都拉斯前锋埃尔维斯以及另一名巴西中卫仍留在香河基地,等待李章洙验货,但被留用的希望均不大,韩国人此次客战绿城,依然还得靠小马丁内斯和迪亚戈两杆洋枪。不过,李章洙虽然艳羡绿城的9号前锋卡利姆“非常实用”,却并不急于签下本队新援,他说:“外援水平一定要高于中国球员,如果还赶不上这个标准,我宁可不要!”

  对于没能占到4名外援同时上场的便宜,李章洙尚不觉得心疼,但麾下弟子的伤病却让韩国人倍感无奈,比如杨智。杨智在国家队训练时手指脱臼,尽管上周归队后进行了专项治疗仍然未愈,昨晚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时,杨智也没有出现在首发一方。

  “我不傻,当然知道门将位置的重要性,可我现在并没有定下谁首发!”昨天子夜时分,李章洙依然在思考京浙之战派谁镇守龙门。值得关注的是,国安本次兵发浙江,李章洙竟然带来了3名门将,杨智、程月磊、侯森,在杨智一旦因伤确定无法首发的情况下,按入队时间以及年龄顺序本该是程月磊入替杨智,但经常不按常理出牌的韩国人却极有可能再次颠覆传统,派19岁的侯森首发出战浙江。1989年6月30日出生的侯森身高1.90米,尽管远不及同龄的王大雷知名度高,但实力却早已得到圈内认可,在为下届国奥适龄做储备的现役国青队中,侯森当仁不让地挤掉王大雷成为主力门将。

  “客战绿城,难道你真敢派还不到18岁的侯森首发把守国安大门?”面对TITAN记者的提问,李章洙笑而不答,有些狡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