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德比一触即发朱骏很低调 他如何看待抽调一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33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朱骏变得低调了。中国队在20强赛中耻辱出局,我们没有见到朱老板出来开炮,针砭时弊;上海申花与陕西中新的“冠军德比”一触即发,他还是不想说太多。24日,TITAN记者拨通了朱骏的电话,“现在,大家应该静下心来做事。认认真真地准备比赛,然后满含热情地去期待比赛,这就是我现在想做的事。”如此态度的确让人吃惊,但确实是朱骏真实心态的写照。

  奥运最终冲刺,国奥从申花抽调了4名队员,在集训期间,他们将缺席申花随后的5轮中超。对此,朱骏表示申花将完全服从中国足协的规定。“为国家出力,这是我们申花俱乐部应该做的事情。我们从来都是这样的,只要国家需要,我们出人出钱,绝对没有二话。”金牌球迷、业余球员、足球老板的多重身份,让朱骏多了些对整个中国足球环境的思考,“希望国奥这次奥运会能打好吧,中国足球现在需要好的成绩,振奋人心。”

  至于即将上演的新版上海德比,朱骏不愿轻易表态,他认为两支球队都是有自己的特点,比赛应该很好看,但到底谁会赢就很难说了。“客观来说,两队目前的实力相差不大,到时候运气很重要,谁的球运好,那谁就会拿到比赛的胜利。不过作为我来讲,当然还是希望申花取得胜利,实际上我们是在主场作战,应该说获胜的几率要大那么一点点,我们赢球的可能性比他们要大。”朱骏对TITAN记者说道,“这两支球队很有些历史渊源,现在又分列积分榜前两名,所以这场比赛看点很多,我也希望大家能联手给上海球迷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至于别的,也不用多去考虑。现在我们需要关注的是足球本身,关注一场比赛的本身。至于胜负嘛,完全可以看开一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