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九轮预测:升班马客场抢三分 辽宁德比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50  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申花vs陕西宝荣

  预计结果:申花胜

  在成耀东多年打造之下,以上海球员为班底的陕西队,已经成了目前国内最注重整体的“技术流”。不过,考虑到此前申花队的主场作战能力,再加上德比战中说不清道不明的运气,申花队的赢面要大上一些。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预计结果:平局

  如果遵从“换帅如换刀”的规律,重新执掌大连海昌队教鞭的科萨应该成为这场“辽宁德比”的赢家。但现在的大连队,已经不是随便拿冠军的那支王者之师了。反观辽宁队,外援主力前锋又在联赛重新开打之前断了腿。但从历史来看,辽宁队从来就不怵大连。

  深圳上清饮vs长春亚泰

  预计结果:长春胜

  结束了亚冠之旅后,长春亚泰队重新将目标锁定在了中超赛场,不再为外战分心的卫冕冠军,战斗力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以他们的实力,赢几场球还是会比较轻松的。深圳队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是在憋足了劲的亚泰队员面前,实在没什么优势了。

  浙江绿城vs北京国安

  预计结果:平局

  虽然在联赛暂停之前,“广州三人组”挂帅的浙江绿城大比分战胜了广州广药,但是从整体实力来讲,这支球队只能算是中游水平。北京国安队虽然一心要争第一,但是他们的一些关键球员杨智、徐云龙和张帅,刚刚被国家队折腾得够呛,比赛能打成什么样,估计他们自己的心里也没底。

  青岛中能vs武汉光谷

  预计结果:平局

  没有了刘健,再加上姜宁上调国奥队,青岛中能队的前场铁三角只剩下了曲波一个,进攻能力大打折扣。作为前任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一个月的间歇期内对武汉队进行了“魔鬼改造”,虽然会有一些改观,但也不至于敢在客场狂攻对手,在双方同时小心翼翼的情况下,平局自然是一个能被两队都能接受的结果。

  天津泰达vs广州医药

  预计结果:广州胜

  两队同时有核心球员无法出战,广药队的徐亮是因为违反队规被内部处罚,泰达队的蒿俊闵是因为入选了国奥集训队。相比之下,广药队所受的影响要远小于没了进攻核心的泰达,因为蒿俊闵一直是泰达队的进攻发起点。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预计结果:平局

  桑特拉奇就是长沙金德队的“希丁克”,而图拔的鲁能泰山则是正宗的“荷兰队”,在被国奥调走了包括主力前锋韩鹏在内地5名球员后,即便图拔想打攻势足球,在对他的球队了如指掌的老桑面前,估计也很难奏效。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菲联

  预计结果:成都胜

  贾秀全莫名其妙地下课后,河南建业队很快完成了和葡萄牙人卡西米罗的“闪婚”。但由此造成的内乱,显然不是一下子就能够消除得了的。如果葡萄牙人想通过加强进攻为自己赢得开门红的话,估计最终被“黑”的,不会是成都谢菲联队主帅黎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