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鬼当家信心不减 郭侃峰直言战武汉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8:00  长江商报

  本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 柯美杰)昨日下午,青岛中能队前往青岛天泰体育场进行适应训练,今天他们将迎战武汉队,虽然目前的青岛队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局面,但主教练郭侃峰表示“, 我们的年轻队员,一定能够打好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

  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整之后,青岛队面貌焕然一新:教练班子中增加了58 岁的塞尔维亚总教练伊利奇,主力阵容也有了很大变化,三名国奥战将刘健、姜宁和刘震理都因为国奥备战而无法出场,主力前锋曲波是前天晚上返回青岛的,状态必定也会受到影响,汉军旧将杨昆鹏因“三停”将无法上场。因此今天上场的青岛队完全是“小鬼当家”,除了三名外援布朗、保罗和斯坦季奇外,主力阵容中几乎没有25岁以上的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