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德比吴金贵全力争胜 申花旧将铁定缺席榜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19:45分,申花将在中超榜首德比大战中主场迎战昔日老对手——陕西中新。由于目前陕西暂居榜首并已保持连续8场不败,而申花也以16分紧随其后位居次席,榜首之争的噱头让德比焕发了新意义。不过,在24日晚上申花与中新赛前适应场地结束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还是直言申花会继续昔日申花与中新前身国际队的德比优势战绩,言下之意已经很明显的表达了申花会在缺少国脚的情况下,拿下对手全取3分。

  金贵:克服缺少国脚困难继续胜利优势

  24日傍晚,申花队一行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25日晚上申花将在这里迎接来自领头羊陕西中新队的挑战。申花对阵陕西,这场被球迷和媒体依旧冠之于德比的联赛,在吴金贵看来,说德比有些牵强,“应该说,德比的那种氛围和味道已经不复存在。”尽管少了上海德比巅峰时期的针锋相对,媒体炒作的气氛也较之前淡却很多,但在申花看来,不管对手是谁,只要自己坐镇主场,申花队的目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力以赴、击败对手。

  “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要击败他,在虹口,赢球是我们唯一需要的成绩”吴金贵很强硬地表示。对于外界报道陕西中新回到上海要和申花决一雌雄的说法,金贵则回答地更干脆,“我们欢迎任何对手来和我们挑战,但是我们希望对手拿出真本事来,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一切等明天晚上就会有结果了。”

  此外,吴指导也没有回避一个现实问题:国脚将全面缺席25日晚上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我们会通过其他人员来弥补国脚缺阵这一问题,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我们在过去和国际的德比赛中一直保持着胜利的优势,所以我们在明天的比赛里还是会延续这个优势,我想我们依旧会在虹口打出漂亮的胜仗。”很显然,对于25日晚上这场榜首德比,申花做好了准备,目标也非常明确就是三分。

  “不管最终的结果怎么样,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说,申花和中新肯定会打出一场异常精彩的比赛,两队的表现一定会让到场的球迷感到满意的。”虽然嘴上已经不愿意承认德比战的说法,但是与德比多少有着些许关系的申花与中新的比赛,总是会格外火暴的。

  杜威羡慕张玉宁想圆德比战进球梦

  “明天争取进一个吧,毕竟还没在德比中进过球呢。”适应场地的训练结束之后,从更衣室洗好澡出来,杜威一边捋捋自己的头发,一边思索着说道。“上海德比那么多场比赛下来,我算下来,我大概只打了三场,很多时候因为伤病和其他一些原因,错过了不少德比战。”

  杜威说自己有个一直想圆的梦,“没有德比进球,很是遗憾。可惜,德比已经不存在了。那会儿,好像最风光的是张玉宁,他在德比战上,好像进的球最多吧,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不过,如今陕西队回到上海,媒体依旧称之为“德比”。“反正对手还是之前那个德比的对手,就算还是德比吧,我想我明天得努力一把了,争取进一个球。”杜威想在25日的比赛中进球,也是遗憾的一种弥补。

  作为申花队长,杜威目前的状态不错,最重要的是他也愿意在国脚们缺阵的时候,承担起率领其他队友,努力为申花争取每一场胜利责任。而在陕西队中,虽然25日的比赛不会出现国脚缺阵的情况,但是最想攻破申花大门的隆尼却受伤不能出战这场比赛。

  陕西中新大战之前折损锋线大将

  在中新队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就是申花旧将隆尼,这位曾经被金贵一眼看中最后无奈远走西安的巴西外援,最让球迷印象深刻的便是他在金山体育场的南北明星对抗赛中,一人独中四元的疯狂发泄。不过申花球迷大可放心,25日晚的榜首德比这位最想攻破申花球门的旧将因伤将无法登场。虽然隆尼也随中新队来到了上海,但是由于在今年中超第二轮与深圳队的比赛受伤,他还将渡过两个多月的休养期。

  当记者请隆尼预测一下25日晚上的比赛结果时,他表示虽然申花在实力上占据优势,但他相信最后的胜利者一定是陕西,说这话的那一刻,我们还从他眼中清晰的看到了他恨不得自己上场攻破申花球门的强烈欲望。同时记者还在中新适应场地的现场注意到,上半赛季表现特别突出的李毅也有小伤,今天只在场边进行了慢跑并未加入到球队的整体训练当中,25日的比赛他在比赛中首发的概率目前看也非常小。

  申花多名国脚缺阵,中新锋线杀手有伤,两队都面临着人员不整的困难,但是不管申花和中新怎样掩饰,两队对于胜利事实上却有着一样强烈的渴望。(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