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福地启动抢分计划 双星回归缘何难令少帅心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折戬亚冠赛场之后,为收复中超战场失地,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将从明天起正式启动“抢分计划”。今天下午两点半,亚泰众将顶着35度的高温,来到去年夺冠福地深圳体育场,备战明天下午进行的深长之战,刚从澳大利亚归来的杜震宇、王栋和宗磊与新加盟的外援米图一起参加了全队合练。对于明天能否从深圳上清饮队身上全取三分,主帅高洪波坦言,要看队员们能否经受得住魔鬼天气的考验。

  据悉,为了让队员们尽早适应南方的魔鬼桑拿天气,教练组曾计划提前6天到广东,后因南方持续暴雨天气,亚泰队不得不将兵发深圳的日期推迟到6月22日,次日,刚刚随国足征战世预赛最后一场小组赛的杜震宇、王栋及宗磊就从遥远的澳大利亚赶到深圳与球队会合,今天下午两点半,全队来到深圳体育场进行赛前练习,新加盟的前青岛队外援米图也出现在训练队伍中。

  在35度的湿热桑拿天之下,深圳体育场就像一个大蒸笼,亚泰队员们在蒸笼里挥汗如雨,虽然老天爷不赏脸,但是,全队的训练并没有因此而打折。去年11月14日,这一块草地上曾上演了一场万众瞩目的收官大战,亚泰队在这里成功登顶、夺得中超冠军,所以,当他们再次踏上福地时,队员们心情愉快,心态轻松。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之后,队员们都像从水里捞出来似的,杜震宇非常友好地为深圳球迷签名,随后他赶紧拿起一支饮料猛喝;外援达扎吉急急地脱掉球衣,球衣立刻被他拧出不少水,而卡巴雷多趁机捣蛋,顺手扒掉达扎吉的短裤,达扎吉当众“走光”......

  失意于亚冠赛场之后,中超卫冕冠军调转枪头,全身心投入到中超联赛中,在联赛间歇期里,亚泰已制定出下一阶段的抢分计划,以收复中超战场失地。迄今为止,亚泰队仅积5分,排名还落后深圳上清饮队两分,很难想像,去年的中超冠军竟交出一胜两平四负的联赛成绩单,也很难想像,深圳上清饮、大连海昌、长春亚泰这三支曾经的中超冠军球队竟同时身陷保级圈,他们分列中超排行榜的第12、13、14名!

  明天的深长之战,被亚泰视为抢分计划的首战,谈及亚泰明日能否在夺冠“福地”全取三分时,主帅高洪波坦言:要看队员们能否经受得住魔鬼天气的考验,因为从长春到深圳,一南一北,两地温差太大了。而深圳今日的天气预报显示,第6号台风“风神”要来“搅局”,明日可能会出现雷阵雨天气。(茉莉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