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残阵出击夏季抢分战 国奥弃将扮演胜负左右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国足走完最后一程,受世界杯预选赛冲击的中超又要登场了。6月25日中超第10轮,鲁能泰山将在客场挑战桑特拉奇率领的长沙金德,没有了5名国奥球员的图家军会以怎样的变化应付这一阶段的中超?明天上午,泰山队将兵发长沙,临行前,鲁能召开了动员会,要求全队认真对待夏季战役。

  在第一阶段联赛过后,泰山队目前以3胜4平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与排名第一的陕西中新相差5分,上海申花相差3分。不过由于泰山队比他们少赛一场,因此从实际上来说,积分差距并没有完全拉开。

  据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7月20日之前,图家军有要踢3主3客6场比赛,对手相对不强:分别是客场战长沙金德、主场战升班马成都、客场挑战河南、主场迎战深圳、主场迎战武汉、客场对阵长春。俱乐部在临出征长沙前,特地召集全体人员开会,强调这一阶段联赛的重要性。“虽然客观上有困难,但成绩绝对不能差,希望球员付出更多的努力去拿分。”同时要求大家做好打胜仗、打硬仗、甚至打败仗的准备。

  目前对于泰山队来说,困难并不是完全出自对手,而是五名国奥队员的抽调让球队的主力阵容元气大伤。 泰山队在间歇期内的训练一直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进行,还好球队的后防线比较完整,这令图拔感到一丝欣慰。可韩鹏、周海滨、崔鹏、苑维玮和王晓龙入选国奥名单,按照规定不能参加这一阶段的联赛,这样的话泰山队的中前场很受伤。还好王永珀未进国奥名单,再加上状态还算可以的李金羽、日夫科维奇、鲁西阿诺等人,泰山队应该可以组成一个像样的攻击线。

  此外,入选国奥名单的球员韩鹏、周海滨、崔鹏、苑维玮和王晓龙目前已经确认无法参加比赛,他们肯定不在出征长沙的阵容中,相反另外一明国脚吴昊目前已经确定明天飞赴长沙与泰山队会合。此外,泰山队还为两位国青小将高迪和郑铮办好了联赛出场手续,不排除图拔安排他们出场的可能,也许此二人中能在这一阶段的联赛中脱颖而出。

  今天下午,图家军在进行了出征强的常规训练,加纳外援随队进行了对抗,不过据了解他以已经被完全否定,明天球队兵发长沙,他却要打道回府。“没有第四外援是肯定的了,但比赛还是要踢,而且要踢得更出色。”俱乐部一位人士告诉笔者。现在看来,在第四外援没有确定的情况下,王永珀的留下更显得至关重要了,他将在随后的比赛中扮演重要角色。 (怎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