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体测过关正式复出 玉面杀手将成辽足救命稻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来麻烦不断的辽足终于搞掂了一件正经事,这就是为本赛季转会归来的张玉宁正式申请了体能补测。22日上午,张玉宁终于在中国足协安排的体测补测之中顺利过关。这样,昔日的玉面杀手正式宣告复出,而辽宁队教练组也非常期待张玉宁能够缓解外援杰弗森带来的锋线危机。

  自从年初从上海申花队转会回到辽宁队之后,张玉宁便一直和体能做斗争,但由于长期缺乏系统训练,加之腿上的老伤困扰,张玉宁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只能慢跑。在3月份的联赛开始之前,中国足协曾经安排了一次开赛前的最后一次测试,当时张玉宁抱着试试看的目的参加了那次体测,结果没有过关。这样,张玉宁也错过了中超的前9轮的比赛。

  在前一段的中超联赛进行期间,张玉宁也一直跟随球队进行系统训练,不仅仅体能情况得到了很大的好转,而且也一直参加了全队的战术体系训练,从主教练洛兰特到中方教练、球员们都对张玉宁的技术能力给予高度肯定,洛兰特更是连声称“张玉宁是一名欧洲级别的前锋”。按照辽宁队教练组对张玉宁的观察,认为张玉宁可以在6、7月份的中超联赛上场。

  但是,张玉宁因为一直没有进行体测,没有拿到上岗证显然无法参加联赛,因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新一轮的体测在联赛半程结束之后,这也就意味着张玉宁只能参加下半程的联赛,这显然对辽宁队的打击是巨大的。

  在前一段李树斌回到球队之后,通过训练之后更是认为张玉宁现在的体能通过体测肯定不成问题,所以向俱乐部强烈建议一定要为张玉宁争取体测机会。在这种情况下,辽足俱乐部包括辽宁省体育局一起行动,请求中国足协能够给张玉宁安排一次体测机会。最终,中国足协同意在6月22日为张玉宁安排一次补测。

  22日上午,中国足协专门派出体测官员来到辽宁队的驻地,对张玉宁进行了体能测试,结果张玉宁顺利通过补测,拿到了上岗证,终于可以参加今年的联赛。23日下午,辽宁队就将兵发大连,准备25日与实德队的客场比赛,如果不出意外,张玉宁就将出现在前往客场的球员名单之中。对于张玉宁的状态,主教练洛兰特认为,自己会在适当的时机安排张玉宁出场,自己知道这位高中锋对球队的重要性。

  那么,张玉宁能否进入与实德队比赛的18人名单,又能否在25日的比赛之中获得出场机会呢。对此,教练组表示,张玉宁虽然体测已经过了,但他的身体还无法达到打满90分钟的要求,所以他眼下打首发还不太可能,但替补上场还是可以的,至少可以打20到30分钟的时间。但从张玉宁的训练表现来看,他现在的技术能力在中超绝对是属于一流前锋之内,所以只要他尽快找到比赛感觉,肯定会重新显示出他的威力,至于进球更只是时间问题。

  无巧不成书,就在22日上午张玉宁进行体测的时候,辽宁队的外援杰弗森在训练之中意外受伤,结果被诊断为骨折,这名巴西前锋也是辽宁队前一段的主要进攻得分手,他的受伤无疑对锋线是一个噩耗。但还好张玉宁在这个时候复出,也算是在得到一个坏消息的同时得到一个好消息,因此不排除张玉宁在25日与实德队的比赛之中就获得上场的机会,那也将是张玉宁回归辽宁队之后的第一次正式亮相。(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