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公布外援补偿方案 天津队紧考察外援一人正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2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范文博】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关于备战奥运会期间中超联赛外籍球员参赛办法》,在6月22日至奥运会结束前的中超联赛中,有国奥队员的中超球队可同时上场四名外援。

  文件中指出,补偿增加外援人数方案为:由正常的报四上三,增加到报四上四。享受此补偿的俱乐部为,在其俱乐部中超联赛报名名单中,有一名(含一名)以上的运动员入选截止到2008年6月22日的国奥队集训名单的俱乐部队。如在以上时间段的集训比赛中,国奥队员因伤病离队,则此运动员不能代表俱乐部参加6月23日至奥运会前的联赛比赛,但此俱乐部在此期间仍能享受外援报四上四的补偿;因运动员违规违纪被退回,则此运动员不能代表俱乐部参加6月23日至奥运会前的联赛比赛,并且如该俱乐部队没有其他人员入选国奥队,则对该俱乐部外援报四上四的补偿自动无效;如因国奥队正常人员调整,有关运动员被调整回原俱乐部,并且如该俱乐部队没有其他人员入选国奥队,则调整后至奥运会结束前的联赛比赛,则对该俱乐部外援报四上四的补偿自动解除。

  目前,天津队正加紧考察外援,昨天,一名科特迪瓦中后卫开始了试训。天津队新到的试训外援名叫达乌达,1981年出生,曾效力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来天津之前在另一支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球队效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