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小将不参加下阶段中超联赛 10俱乐部可上4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7:52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一条具有补偿性质的通知:凡被选调队员到国奥队集训的俱乐部,外籍球员可“ 报四上四”。由于曾诚未入选6 月22 日公布的大名单,因此武汉队暂时仍只能“报四上三”。

  根据此前中超会议的决定,在奥运会前的联赛中,凡被选调队员到国奥队集训的俱乐部,外籍球员可“报四上四”。即每场比赛可以报名列入11+7 大名单的外援为四人,同时可以上场比赛的外援人数也为四人。

  符合这项规定的俱乐部为:在其俱乐部中超联赛报名名单中,有1名(含1 名)以上的运动员入选截止2008 年6 月22 日的国奥队集训名单的俱乐部队。补偿期为6 月22 日至奥运会结束前的联赛比赛,即中超10 到14 轮共五轮及两场补赛。共有山东鲁能、青岛中能、长沙金德等10 家俱乐部能享受此政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