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队向灾区再表爱心捐20万 李彦个人捐出1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1:10  三秦都市报

  事实证明,陕西中新浐灞队不仅是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而且是一支有社会责任感的球队。昨天,在丈八沟训练基地,陕西中新浐灞队通过西安市红十字会再次向灾区伸出了援助之手,将5月17日客场与大连实德队20万的平球奖金全部捐献给了灾区。

  自“5·12”汶川发生大地震以来,陕西中新浐灞队就一直在关注着抗震救灾,他们不仅积极参加了中国足协组织的义赛,而且还通过集体和个人捐款的方式,向灾区人民送去了浓浓爱心。其中之前,两笔数额最大的捐款是俱乐部捐出的8万和队长李彦个人捐出的1万。

  “我们一直在关注着抗震救灾的进展,我们认为对于灾区的捐助应该持续下去”,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在昨天的捐赠仪式上说,“球队回到西安之后,我们就马上联系了西安市红十字会,我们俱乐部在获得队员的一致支持之后,决定将5月17日与大连实德客场平球奖金20万全部捐献给灾区,我们也知道这20万对于灾区重建是杯水车薪,但是我们坚信有全国人民的支持,灾区人民一定能够重建家园。”

  对于陕西中新浐灞队的这种善举,西安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她称,陕西中新浐灞队不仅是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而且是一支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球队,陕西球迷应该为能够拥有这样的球队感到自豪。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张慧 方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