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连遇人荒联赛备战告急 寻枪受阻恐弃第四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外援还是一般!”今天下午,图家军与中甲安徽队又热身一场,结果鲁能泰山4比1大胜对手。不过俱乐部高层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虽然几内亚外援前锋在比赛中攻中一球,但图拔和球队人士对于该外援并没有太高评价。离6月25日中超开战仅有一周时间了,鲁能的第四外援现在看来还是一点谱都没有。

  在打发走喀麦隆试训外援后,这位几内亚的前锋阿比来到队中,在跟队训练了两天后队内对其的评价不高,而安排与安徽队的热身赛就是要考察一下他的实战能力。阿比在比赛开场就接李金羽的头球摆渡为泰山队敲开了胜利之门,但之后的表现并不突出,下半时开始便被图拔换下场。赛后图拔简单地评价说该外援具备了一定实力,但不是很出色,图拔显然对他不算感冒。

  与此同时,国奥队22日放假,但球员归队后不能参加25日联赛的消息也传来,这与此前鲁能设想的国奥队员归队后参加6月25日的中超比赛后再去集训的想法完全不一样。这就意味着鲁能损失了周海滨、苑维玮、王永珀和崔鹏三员主力。而届时国足的韩鹏归来状态也是个问题,中超开战,鲁能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

  可以说,第四外援对鲁能下阶段的比赛来说至关重要,本来鲁能很有把握在这个间歇期内搞定一名水平较高的前锋,但现在离25日开战的日子仅有一周的时间了,鲁能这才发现情况已经非常紧急。知情人表示,本来这周四晚上会有一名比较不错的巴西中锋过来,但今天经纪人通知我们说外援签证出现问题,需要重新办理,这样的话俱乐部根本等不及了。

  不过放弃了巴西中锋,鲁能还有最后一个选择,据悉周五会有一名经纪人推荐的人选过来,而鲁能间歇期引援成功与否差不多就看这个人选水平如何了。不过图拔似乎并不担心,“外援的问题不能急,一定要找到适合的。”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周五外援到了仍然水平不达标,鲁能又做何打算呢?俱乐部一位人士认为不排除暂时放弃第四外援,边打联赛边挑选。不过他还表示俱乐部高层的意思是从前面来过试训的外援中挑选一位。究竟如何操作,一切还要等到本周五最后一名试训外援来了之后定夺。据悉,周六图家军就会安排一场热身赛来检验试训外援。(怎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