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热身4比1狂胜中甲弱旅 新援建功却仍难征服图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方虚心 杨路报道 按照图巴在间歇期的训练计划,三天一场热身赛。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迎来“老对手”安徽队。虽然面临着国字号抽调,部分主力伤病的不利情况,但是鲁能泰山队在实力上仍然占据上风。凭借试训外援阿比、吕征、李金羽和小将于帅的进球,“主场”作战的鲁能4:1战胜了安徽。

  为了让队员们感受一下大赛的氛围,今天的热身赛特意安排在体育中心的主场进行。由于多名主力伤病缺阵,鲁能泰山队排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门将李雷雷,舒畅和阿莱贾德罗搭档中后卫,小将夏宁宁和矫喆一左一右。万程司职后腰,日夫科维奇和吕征出任左右前卫,鲁西阿诺充当前腰。李金羽和试训外援阿比搭档锋线。

  开场第13分钟,外援阿比在禁区内的第一脚射门拉开了他比赛中射门的序幕。第23分钟,泰山队长传至禁区,李金羽头球摆渡,跟上的阿比推射破门,为泰山队首开纪录。1:0

  26分钟,吕征单刀赴会,晃过门将后再下一城。2:0

  虽然安徽队在场面上并不占优势,但是他们放平心态,瞄准泰山队后防的空档,坚决的大反击。在几次反击中,安徽队也创造了不错的机会,可惜没能取得进球。第37分钟,安徽队32号拿球直奔禁区,扣过回追的后卫打门,球被近在咫尺的李雷雷没收。这也是上半场安徽队最好的一次机会。

  第41分钟,泰山队获得角球机会。日科夫主罚,埋伏在禁区内的李金羽一记垫射,3:0

  下半场开始后,泰山队陆续换上了多名年轻队员。高迪、马兴煜、张弛、张晓宇和于帅都先后登场,试训外援阿比下半场被换下场。第70分钟,泰山队利用对手失误,反越位成功。高迪对球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后横传门前,插上的于帅打空门得手。4:0

  四球领先的泰山队有些松懈。第72分钟,安徽队获得反击机会,35号依靠强壮的身体强吃夏宁宁后,摆脱舒畅的防守,禁区内一脚劲射,为安徽队挽回了一丝颜面。4:1

  通过这场热身赛,泰山队为一周之后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调整了状态,同时也检验了新外援的成色。虽然打进了今天比赛中的第一球,但是阿比的表现还不足以令人信服。“只能说,他的表现还可以。不是很出色,但也具备一定的实力”。比赛结束后图巴这样点评阿比的表现。虽然距离中超开赛仅一个星期了,但是图巴好像并不是很着急。“欲速则不达,这是中国的古话了。我们会好好解决这些问题的。”

  据了解,近期还会有新的外援抵达俱乐部,而俱乐部也将在周六安排最后一场热身赛来确定外援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