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引援吸引巴西大闸试训 挑战国安左右中超前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5:15  球报

  辽足一直苦苦期盼能够有外援后卫来填充后防,但目前仅有一名巴西后卫来到了队中。由于时间较短,辽足教练组还不清楚这名队员的真正实力。明天,辽足将会同北京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将成为考察这名巴西外援的机会。

  在放假过后,辽足在周一又重新开始了集训,但是他们一直盼望的几名试训外援并没有如期到来。迄今为止,只有一名巴西外援来到了球队。这名外援到队之后只是在周一的时候和球队参加了一次合练,周二由于下雨,球队的训练并不是很系统。在看过这名队员的表现之后,队员们对他并不十分认可,“他的身高还不错,能又1米87,但是年龄有点大,好像比张玉宁还大一岁。能力也很一般。”

  本周四,辽足将要在北京同北京国安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将是辽足在联赛开始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方教练组长李树斌认为,这场比赛将是检验这名队员实力的最好机会。另外,辽足还要继续加大引进后防外援的力度,“现在球队最大的弊端就是后防线,现在杨善平也伤了,戴琳在国奥能不能打还不知道,要是没有外援的加盟,我们的防线确实让人担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