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改造武汉我不是神 提高成绩关键还得靠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8:17  长江商报

  汉军完胜陕西中新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 柯美杰)昨日上午,武汉队在香河进行了最后一场教学赛,最终汉军以2 比0 战胜陕西中新队。主帅朱广沪表示,“今天就是要求队员多转移,从比赛看做得不错。”

  昨日,武汉队结束香河集训并返回武汉。行前,朱广沪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集训目的基本达到,整体队形、进攻组织以及射门次数与质量都不错,与以前相比有提高。”不过他也明确表示,“我不是神,球队不可能一下大变样,一个球队关键还是靠球员。”

  来到武汉队后,朱指导对武汉队防守进行了改造并且效果不错,但进攻并无起色,朱指导自己也不满意,“光守不攻怎么可能赢球,我们球队必须加强进攻。”

  为了加强进攻,除开队内寻枪外,朱指导便是让大家多射门,在香河的前两场比赛中,朱指导要求全队必须有12 脚射门,由于在训练中一再强调,前两场比赛都达到了。最后一场比赛,队员射门达到了18 次。

  不过朱指导对射门质量依然不满。

  最近,朱指导把武汉队原来的3后卫改成4 后卫,前两场热身赛打的都是442,不过昨日又是352,朱指导昨日表示,“目前看来武汉队还是更习惯3 后卫的打法。”

  不过朱指导表示两套阵容会根据不同对手而定,“武汉队员对442的理解还不错,整体阵型保持得不错,目前最大的不足就是2个中卫之间的配合,这个问题解决了,会更好。”

  朱广沪认为442 的作用在于边路,“左边有吴鹏跟张辛昕,目前看来不错,但右边现在还是难题,需要想办法解决,其实不管是352 还是442 都对边路队员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