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突然爽约高挂免战牌 科萨不爽负气连夜回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午,科萨在香河基地餐厅里宣布,球队下午训练结束后,马上就收拾行李连夜返回大连。这个决定公布后,有的队员还坐在那里傻笑,以为科萨在和他们开玩笑。但是他们很快就明白了,原来国奥队取消了和他们的热身赛,他们留在香河已经没有意义了。

  科萨十分看重和国奥热身机会

  大连海昌队在14日和河南建业队比赛结束后,大连海昌队一直坚持一天一练,科萨就是为17日和国奥队做好准备。他十分重视这场比赛,不仅仅是因为这场比赛是和国奥队的比赛,而且他把这次集训的重点都放在这场比赛中。

  和天津泰达、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是科萨检验每个队员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全民考试”,无论是主力还是替补,甚至是很少在赛场上露面的年轻替补队员,科萨都给他们足够的上场表现机会,用公平而全面的态度考核每个队员。

  通过前两场比赛的考察,科萨对球队整体有了一定的认识,心中也有了自己球队的主力阵容雏形,但是他还需要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来检验这个阵容,特别是在个别位置上的人选他还有些犹豫,需要通过这样的比赛来重点考核几个队员。他把这些重要的内容都放在17日和国奥队的比赛中。在14日打完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后,科萨对队员说,这几天你们要调整好,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在等待你们,在那场比赛中你们中百分制六十的人都要上场,他所说的重要比赛,就是和国奥队的热身赛,原计划,球队是在17日打完这场热身赛后,在18日返回大连。

  杜伊突然爽约令科萨很不爽

  今天上午,大连海昌队突然接到国奥队的通知,17日的热身赛取消。

  这个突入起来的决定,让大连海昌队有些措手不及。领队柳忠长马上和也在香河集训的陕西中新队、武汉光谷队取得联系。陕西中新队和大连海昌队住在同一座宿舍楼里,武汉光谷队在和国家队训练基地一墙之隔的北京国安基地集训,这两支球队在此前都联系过大连海昌队,希望能够打一场热身赛,但是大连海昌队此前已经和国奥队已经约战了。如今回头再找人家热身,才发现陕西中新队和武汉光谷队已经约定再明天进行比赛。再找北京国安队打比赛,结果人家已经再昨天和武汉队打完热身赛后就放假解散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有关方面和国家青年队进行了联系,希望他们顶替国奥队和大连海昌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科萨拒绝了这样的安排,他认为,现在球队需要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来考核个别位置上的人选,因为他现在对几个位置上的人选还无法作出决定,他需要真刀真枪的比赛来决定最终的人选。

  科萨突然决定连夜返回大连

  今天中午球队在香河基地餐厅用餐的时候,科萨突然宣布,球队今天下午的训练由5点30分提前到4点,“训练结束后,大家就回来马上收拾行李,抓紧到餐厅用餐,然后直接上大巴去机场。”他的这一席话让很多队员都有点晕,甚至有人认为是科萨在和大家开玩笑。当得知是国奥队拒绝出战后,大家才明白这是一个科萨的决定。

  杜伊为什么不和大连海昌队热身赛呢?一位工作人员抱怨说,不想和我们打比赛,早说啊,提前一两天我们都有时间去找对手,到了快比赛的时候,突然告诉我们这样的决定,简直打乱了我们所有的计划。

  海昌队队员也不理解国奥队的决定,他们都在纷纷打听究竟是为什么比赛取消了。一位知情人士说,你们联想一下国家队刚刚在世界杯小组赛中提前出局,杜伊现在备受指责的客观现实,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比赛突然取消了。

  在昨天下午大连海昌队训练的时候,他们的球场和国家队球场相邻,中国足协主席谢亚龙主动从国家队的场地走过来,和科萨进行了短暂的交流,而杜伊在稍后只是在国家队训练场地外站了不到一分钟,就回到国奥队训练场地。这些微妙的变化,不知道是不是影响了他作出这样一个拒绝和科萨交手的决定。科萨和杜伊都在香河基地一个宿舍楼中入住,但是据记者观察,他们两人并没有什么往来,很多塞黑人都喜欢在基地内的咖啡厅内休息,但是记者发现杜伊和科萨从来没有坐在一起过。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