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间歇演练阵容 天津队下周继续双战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8:36  每日新报

  蒿俊闵、谭望嵩上调国奥,王霄停赛八场,让天津队的主力阵容一下子垮了近半壁江山,这也难怪左指在第一阶段联赛一结束,便开始着手演练新的阵容。眼看第二阶段的联赛日益临近,天津队已经开始以赛代练来检验前一阶段的训练成果。

  和第一场热身赛对阵大连海昌的首发阵容基本相同,天津队在首战青岛时,排出现有的最强阵容,只有门将位置杨君作壁上观,赵燕明和杨启鹏两人各打半场,与青岛的第二战也是如此。而由于其他人基本上可以被看做是联赛重新开始后的全班主力人马,因此教练组不希望具体名单曝光。只是我们对照第二场以替补为主的首发阵容,对主力阵容也就不难了然于心,他们是:桑托斯、李星灿、韩燕鸣、马磊磊、杜金勇、范柏群、吴泽、吕伟、李成华、聊博超、杨启鹏,下半场,赵燕明替下杨启鹏、卢彦换下杜金勇、田原顶替桑托斯、新来的试训外援则替下了李成华。对于这两场比赛的走马换将,主教练左树声表示主要是为了寻求最佳的排列组合,但事实证明,配合略显生疏,后防线还存在一定问题。

  本周,天津队还将与浙江绿城再打两场热身赛,浙江绿城已经于昨天下午出发赶来天津,俱乐部老总林乐丰表示:“球队16日下午过去,17日和18日两天内和天津队打两场热身赛,19日就回杭州,准备接下来的联赛。”

  如果中国足协对接下来的中超联赛没有变更的话,新一阶段的联赛将在6月25日开始,留给天津队考察、选择新外援和磨合后防线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李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