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铮挂彩鲁能4比1大胜安徽 外援虽进球去留仍难定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虚心报道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还有10多天的时间,为了更好的让留在家中的队员保持好自己的状态,鲁能主教练图巴一直在按照自己的计划安排着间歇期中,泰山队的训练。每周训练五天,打两场热身赛,成了这段时间内泰山队习惯性的安排。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泰山队在基地与来访的安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阿莱加德罗、吕征、李金羽和试训外援德拉的进球,山东鲁能以4:1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队占据着场上的主动。虽然多名主力队员没在,但是目前的这支泰山队在对手眼中依然强大。果然,开场不久后,鲁能中后卫阿莱加德罗就利用一次角球,头球破门。上半场泰山队1: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吕征与队友在中路经过一系列的配合,再下一城。两球领先的泰山队越打越顺,李金羽为泰山队攻进了第3球。

  随后,安徽队抓住机会,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下半场后半阶段,试训外援德拉打进了泰山队的第4粒进球。

  另外,比赛中担任左后卫首发出场的年轻队员郑铮在下半场的一次拼抢中撞破了脑袋不得不被老将王超替换下场。后来经过检查为眉骨骨裂。

  除了保持状态,检验外援的水平也是热身赛的重要目的。通过这场比赛来看,虽然外援德拉又有球进帐,但是能否最终留在鲁能,我们还不得而知。据了解,到明后天还会有新的外援来鲁能试训。毕竟,联赛6月25日就要重新开战了,确定外援人选、注册、磨合这些都需要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