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勒芒主席观摩大连热身 谁是他引进计划的榜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午,大连海昌队在香河基地与河南建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这场没有观众的比赛现场,竟然出现了几名神秘的客人,据记者了解,他们是法甲勒芒俱乐部主席等一行三人。

  在比赛开始不久,三名法国人来到了比赛场地,大连海昌队主教练科萨、总经理李明起身迎接来宾。这是法国勒芒俱乐部主席带队的来中国考察团,宾主在场边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后,双方就一起坐在场边观看比赛。不久他们的中方经纪人也赶到了现场。

  据介绍,勒芒俱乐部准备打亚洲牌,希望能够引进亚洲的年轻球员,从而打开亚洲的市场。目前他们已经从日本引进一名年轻的球员,这次他们希望能够在中国也成功引进两三名年龄在十七八岁的球员,希望引进几名有潜质的球员,通过他们的培训后供球队使用。

  主席等人在场边一直很关注场上的队员表现,并不时向大连海昌队的翻译了解球队和队员的情况。由于科萨这次主要是用替补队员在打比赛,像王选宏、赵明剑、杜龙泉等比较出色的年轻球员都不在场中。不过场上的马帅、李学鹏以及两个刚从梯队调整上来的小将吕鹏、李志超等人都表现不错。

  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时候,由于晚上还有商务谈判,勒芒主席等人一行提前离开了球场。在临行前他们和科萨又进行了一番交流,虽然没有涉及具体的事情,但是他们似乎对这次香河之行还是比较满意。

  据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介绍,勒芒俱乐部主席此次来香河,就是想看看大连海昌队年轻队员的整体水平,了解一下球员的状况,并没有涉及具体的事务,“这仅仅是一个初次接触,现在双方的接触的层面还是球员引进上,至于商务合作以及青少年培养等问题,将会逐渐展开。”李明说,“这仅仅是一次接触,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