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连热身赛互交白卷 新帅科萨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3:54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就在国足积极准备世界杯的同时,备战中超联赛的天津泰达队也没有闲着,他们在昨天邀请大连海昌队来到泰达大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以0∶0互交白卷,但两队将士表示达到了热身效果。

  天津队已经接近一个月没有进行实战演练了,教练组向诸多中超球队发出了热身邀请,结果,目前正在香河基地集训的大连海昌队欣然赴约,双方约定昨天下午4点进行热身。不过,由于路上塞车,海昌队到达泰达大球场的时间已经接近下午5点,这场热身赛被推迟了一个小时进行。

  上半场,天津队尽遣主力,大连海昌方面也不甘示弱,新任主帅科萨派出了队内的最强阵容。全场比赛进行得平淡无奇,双方在浪费了几次破门机会后,只能以平局收场。“国字号的球员都没在队中,所以主力只能从现有的队员中挑选,这给热身效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天津队将士表示,收获就是通过实战检验了近期备战的效果。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天津队下周还要进行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浙江队,不过热身赛的地点放在了香河基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