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热身清一色本土小将平天津 科萨赞球员发挥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2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大连海昌队从北京香河基地驱车前往天津,和天津康师傅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清一色本土球员出战的大连海昌队逼平了对手。赛后科萨对队员的表现十分满意,鼓励他们一定要树立信心。

  这场比赛是大连海昌队在北京香河集训时打得第一场热身赛,但是比赛并不是安排在香河基地,而是在天津。因此球队乘坐大巴从香河赶往天津,由于路上塞车,大连海昌队花费了三个小时才到达比赛地,结果原计划下午四点举行的比赛最终安排到五点。

  科萨以本土的年轻球员出战这场比赛,其中外援卡由和试训外援德拉甘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入,其中试训外援德拉甘由于时差还没有倒过来,身体条件还达不到比赛要求,而另一名外援奇里科夫一直在场边观战,虽然他坐上了替补席,但是科萨并没有给他上场的机会,相反,很多年轻球员都有机会上场比赛,其中刚从预备队中调整上来的小将吕鹏和李志超都出现在比赛中。

  天津康师傅的首发阵容还是比较强大,其中四名外援全部登场。比赛中虽然天津康师傅队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大连海昌队这批小将打得比较顽强,而且也创造了一定的破门机会。赛后很多队员在采访中愤愤不平,认为裁判左右了比赛。由于这场比赛在天津康师傅的场地进行,裁判是天津康师傅俱乐部的教练。在赛前科萨就告诫队员,不要受裁判因素的影响,但是比赛中还是出现了大连海昌队队员对裁判不满,在场上理论的场面。一位年轻球员赛后说:“赵明剑的突破被对手放倒了没吹,李凯制造的点球机会也没有吹,没有办法,这种比赛也有主场因素。”

  最终比赛以0:0握手言和,赛后科萨面对中央电视台的记者说,他对球队的表现比较满意,认为球队打出了他赛前安排的东西和内容,“如果我们要走出低谷,还要加倍努力。”科萨说。

  这场比赛让科萨看到了球队种年轻队员的潜力,他在回来的路上主动从前面的座位起来,到车厢后面找队员谈话,他谈话的中心是——你们表现很出色,一定要有信心,对自己有信心。海昌队中方教练也表示,这场比赛球队打出了训练的东西,感觉这场热身赛打得有点意思,让他们看到了球队的希望。

  大连海昌队连夜返回香河基地,这场热身赛既考察球队的年轻队员表现,也考验了球队长途奔袭下的作战能力。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超炫大奖 iRUN场地赛北京启动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