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香河集训敲定三场热身 科萨重塑球队从这里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3:30  实德官网

  香河10天集训,海昌国际队要打三场热身赛,依次是对天津队、河南队和国奥队。后两场比赛都在香河基地打,但第一场热身赛海昌国际队要去天津打,今天下午13点30分,科萨率队从香河出发,乘坐大巴车去天津。比赛时间为16点正,地点在泰达体育场。

  其实,早在海昌国际队来香河前,10天集训三场热身赛已经基本上敲定了,但在具体时间上还是出现了一些变化。比如本周六与河南建业队比赛时间已经改为上午11点进行,而17日与国奥队的比赛时间还没有最后确定。科萨十分看重这三场热身赛,他说:“到香河集训有几个好处,一是全体人员聚集在一起,通过热身赛我可以掌握队员的能力到底如何。二是演练一下技战术,为中超联赛重新开战做好准备。”科萨还提醒队员说:“这三场比赛你们要动脑子去踢,多想一些问题,比如先失球了怎么打?对方控球时怎么办?我们领先时又怎么打等。希望大家遵守纪律,集中精力去比赛,不要与对方、与裁判发生争执,就想着怎么把球踢好了,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就可以了。”

  北京的天气没有想像的那么热,但香河足球训练基地却相当热闹,目前有国奥队、海昌国际队、陕西中新队、河南建业队和约旦国家队共五去球队在这里集训。6月14日,世界杯预选赛将再战一轮,中国队将在天津迎战伊拉克队,而由于朝鲜队把自己的主场设在中国上海,所以约旦国家队提前来到北京香河进行备战,并于本周六在上海挑战朝鲜队。

  海昌国际队今天上午休息,中午12点30分用午餐,13点30分发车去天津,16点比赛。赛后再乘坐大客车回到香河,估计回到香河约20点左右。

  [何德刚]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芜湖、鄂尔多斯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