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外援神秘离队为何不归 俱乐部硬伤堪称世界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没有人知道辽足俱乐部的高层官员,或者说辽足的大股东到底在想什么?用球员的话说就是:除了把李导(李树斌)找回来这算一件正经事之外,其他没有一件正经事。抛开拖迟队员工资、也不说清洗掉原来的4名助理教练。即使与其他球队在这个间歇期所进行的准备工作相比,辽足根本看不出是在为保级而战。也许在俱乐部的眼中,可能根本没有意识到辽足会有降级的危险。

  由于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中超联赛暂停5周的时间,这也让辽足有了一个难得的喘歇期进行调整。不过,除了请回了前国家队教练李树斌之外,俱乐部便再没有了其他有效措施,清洗了原来的中方教练组让球员们感觉在胡搞,迟迟不发工资让大家的心气越来越差,更关键的是,在如今这个备战的紧要时刻,一些有责任心的队员也有一些看不过去了。“抛开别的先不说,俱乐部该办一些眼下当务之争的事吧,外援都哪去了,现在人员这么缺,阵容这么不整,马上就要开始下一阶段的比赛了,拿什么去和人家打啊。”一位球员这样说到。

  眼下的辽足确实已经乱的不得了,在这个备战的时候,队中的外援又突然离间的消失了。按照球队的归队,两名外援也必须在6月2日之前归队,但是到了6月2日的时候,两名外援杰弗森和格里菲斯没有一个人回到队。俱乐部先是收到了格里菲斯的传真,这名澳大利亚外援在发来的传真上表示,自己入选了澳大利亚国家队,要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所以要晚回来几天,而且还附上了一份澳大利亚国家队名单。在那份名单上,确实有“格里菲斯”的名字,不过那个“格里菲斯”却非辽足的这个“格里菲斯”,而是格里菲斯的哥哥。不过所幸的是,格里菲斯并没有拖到世界杯预选赛的小组赛结束,而是在今天已经返回到辽宁队。

  相比于格里菲斯,另一外巴西外援杰弗森则是至今未归,而且连个音信也没有,此人就这样离奇消失。就在近日,杰弗森的经纪人费劲周折才与杰弗森联系上,结果得到的说法,是他在中国可以停留的有效签证竟然过期了,无法返回中国。结果后来经过与辽足核实才发现,包括杰弗森、格里菲斯甚至外教洛兰特的签证都过期了。格里菲斯与洛兰特是自己及时发现,然后与辽足俱乐部取得了联系,才得以及时返回中国,而杰弗森则是英语并不灵,没有及时发现,结果导致无法入境。此外,还有一种说法,杰弗森是因为辽足俱乐部拖欠工资,自己不愿回到辽宁队。

  据了解,在辽足俱乐部发生这种外援、外教的签证过期现象一点不奇怪,因为这种事情在辽足俱乐部几乎无人过问,这也爆出了俱乐部的一个秘密,这就是如今的辽足俱乐部堪称整个国内、甚至世界上最精干的俱乐部。在辽足俱乐部的办公地点,一共有5名人员进行日常工作,其中3个人是俱乐部老总,其他便只有两名工作人员,3个老总、2个员工的足球俱乐部也的确让人啧啧称奇。(宋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