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外援因何迟迟难以调整 低迷八冠王竟无换援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7:53  半岛晨报

  昨天,大连海昌队外援韦德兰归队训练。自此,除了詹姆斯因为参加世预赛未归队外,球队其他三名外援全部到齐,这显示本赛季大连海昌队更换外援的可能性很小,拉德科必须在现有人员基础上,完成球队保级重任。

  在奇里科夫、卡由两名外援归队后,左后卫韦德兰却迟迟没有归队。前锋詹姆斯是代表赞比亚国脚参加世预赛,没有归队是正常的,但韦德兰的情况却很特殊,因此让人怀疑韦德兰是否已经被俱乐部终止了合同。然而昨天,韦德兰办理完工作签证后,已经返回球队,并开始训练,这说明短时间内,大连海昌队还不可能更换外援。

  拉德科已经公开承认球队成绩不佳与外援没有发挥出应有水平直接相关,但他没有就球队是否需要更换外援的问题表态。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目前还没有更换现有四名外援的打算。A19f首席记者迟凤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