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结束假期助教带队训练 小将赴尤文前先打预备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4天的假期之后,申花在29日重新集结。虽然目前正在欧洲寻找前锋外援的主教练吴金贵还没有返回上海,但是除了前往医院检查体能的部分队员之外,29日申花在康桥基地的训练,还是在助理教练郝海涛的带领下正常进行。

  29日上午11时,重新集结的申花除了第一批前往医院检查体能情况的队员之外,大多数队员都留在康桥基地开始了正常训练。虽然训练量并不大,而且训练内容也只是恢复体能的训练,但是为了备战联赛下一阶段即将到来的硬仗,确保申花队员联赛间歇期间的训练状态,申花还是最终将原计划中的6天假期变成了先休息4天,再进行两天的恢复体能的训练,之后再休息2天的方式,以此来确保队员不被长假破坏之前训练质量的持续性。

  虽然,目前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还在欧洲寻找第五外援,但是传闻中将被即将到来的第五外援替代的申花外援斯格特,29日还是正常出现在申花的训练中,而且斯格特在申花的假期里,并没有离开上海。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花方面也有消息称,第五外援的到来只是为了在国奥队员备战奥运比赛期间,申花能在5名外援中选择状态最好的4名上场外援而准备的。

  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的规定,申花国奥队员备战奥运期间,申花俱乐部可以在中超联赛中派上4名外援的政策,申花俱乐部很有可能期望通过多寻找一名外援的方法,来帮助申花队在缺少国奥队员的时候,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因此,申花即使选择到了第五外援,很有可能斯格特也可以不用离开申花,他只是需要在之后的联赛里,与另外的4名外援一起竞争出场比赛的机会。

  另外,两名将在6月前往意大利尤文图斯的申花小将杨云和王洪亮,最近并没有得到宝贵的假期。为了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两名小将在25日申花大部队开始假期的时候,就随申花预备队征战预备队的联赛去了。虽然没有得到休息时间,但两人还是表示:“其实一直不停下训练,或者比赛也是件很好的事情,对于队员来说,最怕的就是状态刚练出来的时候,突然改变节奏,就像很多球队在联赛间歇期之后,很容易出现找不到之前好的状态一样,做队员需要的是持续的训练,来保持一个好的状态,再说在预备队多打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个锻炼机会。”(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