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佟晨洁出席内衣大赛 时尚先生VS内衣模特(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6:36  上海热线
谢晖佟晨洁出席内衣大赛时尚先生VS内衣模特(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谢晖,你选礼服;佟晨洁,你选内衣。"丈夫的选择能否搭配太太的内衣?

  答案揭晓:非常默契。

  在近日举行的内衣品牌黛安芬全球设计大赛中国区决赛中,谢晖携同妻子佟晨洁共同出席走秀活动,“我妻子一直跟随该内衣品牌进行巡回展示,我觉得她这样的身材就是应该展示给大家看,当她在台上表演的时候,我都会感到很自豪。”

  丈夫是留洋国脚,曾经获得2000-200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银靴奖”;妻子是超级模特,曾经获得2001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季军等三项大奖。谢晖与佟晨洁这对时尚组合不禁让人联想起小贝与辣妹,怪不得国内有不少媒体称呼他俩为中国版的“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

  “这次共同出席这样的活动也是我们夫妻重聚后秀恩爱的机会,我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次机会。”谢晖深情地说。

  被誉为"足球界时尚先生"的谢晖,用连着两个漂亮的帽子戏法结束了在德乙的本赛季比赛。而他回国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陪同仍一人在国内模特演艺界打拼的娇妻佟晨洁出席了27号晚在上海举办的黛安芬全球内衣设计大赛中国区的总决赛。活动中除了来自15个高校学生设计的激烈角逐,最有看点的就是这对被誉为中国的小贝辣妹的明星夫妻了,现场谢晖佟晨洁十大秀恩爱,谢晖表示自己对娇妻的爱意象黛安芬内衣一样体贴。

  谢晖是出生在70年代的足球前锋,在德国闯荡的三年期间,以出色的球技和人品赢得了球迷和德国媒体的称赞,是中国留洋球员的代表,其对于时尚的敏感度颇高,被人们亲切的称为"时尚先生"。而他的娇妻是国内的知名模特佟晨洁,他们经常会被比作是中国版的贝克汉姆和辣妹,一直行走在时尚的尖端。

  佟晨洁多次被邀请参加黛安芬的市场活动。她称自己最喜爱的内衣品牌就是黛安芬。现场佟晨洁和嘉宾分享了她的内衣穿着心得:“相对于外衣的款式,我更关注内衣的细节设计。好的内衣能让我用完美曲线表现女性的独立、自信和高贵,真正做到随型所欲。”

  在德国踢球的谢晖,说起黛安芬毫不陌生:“黛安芬源自欧洲的设计,极具时尚感和国际化,而且黛安芬每年都能不断创出新品,引领潮流,相信每个女人都不会拒绝她。”在谈到本次内衣设计大赛的时候,谢晖说:“在德国就听说了这个比赛,这是在全球范围内的设计院校中展开的,内衣的设计在中国还比较薄弱,国外非常注重内衣的设计,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给学生们和世界设计界交流学习的机会,这是非常有意义的比赛。”

  “可以说内衣是时尚的一面镜子,经常需要在面料和饰品方面与外衣互补。内衣的时尚也总是符合外衣的颜色和款式的总体趋势,而好的内衣品牌,对社会文化的发展有其独特的研究,这样的内衣不仅仅能做到紧随时尚潮流,而更会创造新潮流,比如黛安芬去年的深V风潮就创造了深V的时尚奇迹。”一席话,展现出谢晖的时尚触觉。

  本次二人以嘉宾身份出席了黛安芬“触动创意设计大赛”中国大赛总决赛。据了解,这是黛安芬针对在读服装设计专业学生举办全球性内衣设计比赛,本次大赛有31个国家的设计专业学生同台竞技。中国赛区的报名人数达1800人。当晚优胜的24幅作品进行了中国区总冠军的竞逐。当晚诞生的冠军将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7月31日在北京与其他31个国家的优胜者竞逐全球总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