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足管理模式创中超唯一 女老板体验足球如坐过山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10:2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高西广、闫斌报道 女老板管理男人帮,陕西队树立了目前中超里惟一的成功典范,戴秀丽,这位陕足俱乐部的董事长,以她体贴入微的管理方式,让球队能够在完全没有后顾之忧的情况下尽情在场上卖力拼杀。陕西目前排名第一,女老板不能不提。

  一个俱乐部拥有一个女当家的,无疑是幸福的。不仅想法细腻,对球队的照顾也体现了女人的天性。除了平常每逢有球员过生日,老板亲自送来蛋糕外,戴秀丽一有时间就与球队在一起吃饭。与民同乐的背后,主要还是了解队员饮食状况。因此,只要是戴总与球队共进午餐之前,在球队的食品操作间里,一定能听到她在询问厨师或者球队负责人相关科学餐饮、合理营养方面的问题。本赛季球队的每一场比赛,作为董事长的她不管主场还是客场远征,都出现在助威的阵容中。

  “通过观看比赛,我觉得球队目前的精神很好,士气空前高涨,这是球队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再有就是打法上灵活多变。可以说既是偶然,也是一种必然。必然是因为这些是通过我们努力得来的,而偶然则是因为一些比赛赢得相对幸运。不过八轮之后球队能保持不败,这一点我赛季开始前绝对没有想到”,戴秀丽对于球队现状相当满意。

  她所说的幸运的比赛,指的是与广州队的比赛,“有点像坐过山车的感觉,那场比赛我的心脏简直要跳出来了,球队上半场打得不好,险些让对手破门得分,幸好及时调整,下半场逐渐改变了局面。也许是天道酬勤,对手的乌龙球让我们拿到了三分。”

  在球队目前成绩的背后,投入的稳定性如何保持也是关键,“我不会对球员透露是否会追加投入的消息,这个方面处理不好,反倒让球队心态发生变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